【不及格仿妝】時尚惡女庫伊拉,看起來超級不兇又不壞!

1 / 1
嗨咿~大家好,我是Teresa泰泰,最近看到「時尚惡女—庫伊拉」要上大螢幕了,想說疫情嚴峻不能出門,還是待在家玩玩好了,人生第一次仿妝獻給庫伊拉,我覺得除了髮色好像有類似,其他根本不像哈哈哈。

以下就是我的全部工具,非常簡略又菜鳥。

Step 1. 嬌蘭 微霧粉底液

我覺得庫伊拉的妝要非常非常白,但是我沒有這麼白的粉底液,我只好選用平常的色號,然後多抹幾層。

Step 2. 蘿拉蜜絲遮瑕筆

這個超級好用!我是萬年黑眼圈,先用這個遮完看起來眼妝比較乾淨,還有下巴的痘痘也可以遮乾淨,大推。

Step 3. 媚比琳眉粉

庫伊拉的眉毛早期是挑高超多,但是後來的妝比較針對眉型去調整,我就是把自己的眉毛畫粗和微微挑高,並且使用中間眉粉當成鼻影,因為顏色比較深,輪廓線比較明顯。

Step 4. MAKE UP FOR EVER 眼影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全部眼妝幾乎都是靠這個!! 庫伊拉的眼妝偏綠色,但我看後來仿妝的人有黑色或是紅色,我就選了安全牌黑色。首先拿刷具把沾取畫取,我的深淺都是靠這個塗深及暈染來畫的。

Step 5. Nars六色迷你眼影

黑色眼線筆畫完後,我選擇用深咖啡色去做收邊暈染,看起來眼妝比較乾淨。

Step 6. kissme睫毛膏

要想辦法刷出炸翻天的睫毛,但我有先天的弱勢部分,我的睫毛超級稀疏,只要化濃妝,尤其是眼影很深的妝,我的睫毛會直接消失,我覺得用假睫毛會更好。

Step 7. MAC 超紅口紅

庫伊拉的經典紅唇,我尋尋覓覓,終於找到一隻正紅亮面唇膏,庫伊拉的唇超級大又超紅,我我我....自認失敗,真的好難,我只是塗滿而已。

Step 8. cannmake修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庫伊拉是個外國臉孔,亞洲人我很難畫出深邃的五官,我自認技術很差QQ我覺得這個刷具很好用,推薦大家購買!

這次的文章一點可用度都沒有,看完的你真的很棒!因為我根本就亂畫哈哈哈。

真的太佩服那些仿妝達人,好優秀!

最後再看一次我的不專業仿妝。

如何找到我? teresa.www622

相關文章

【kissme】新手也可以刷出超翹睫毛!kissme眼妝產品太好用!新品開箱!

契爾氏官網 花$347 get $1147的贈品!小資教你買!

蘿拉蜜思新品開箱!煥顏雙色遮瑕筆必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東區暖男超美沐浴組|Pen Shugen香PEN-PEN肌膚保養組(花香)

【DIRO BEAUTY】癮誘粉樣潤唇膏開箱!全系列手部試色給你看!

【乾肌救星】顛覆以往的液態蜜粉!讓你夏天不再斑駁脫妝!covermark新品開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