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口罩肌問題肌掰掰|皮膚科醫師推薦保濕首選

1 / 1
皮膚專科推薦的 Dr.HUANG 的保養品系列,是由肌膚專家黃禎憲醫師、黃千耀醫師所創立,成分主要訴求以無添加酒精、無添加香精、無添加人工色料為主,成分單純無負擔,質地清爽好吸收,非常適合夏日炎熱的天氣,或是戴口罩造成悶熱的口罩肌膚問題也非常適合使用。

夏日保養推薦:收看影片介紹

夏日保養推薦:溫和清潔洗面慕絲

包裝擠出來直接就是慕絲狀的綿密泡泡,不用花時間去搓揉起泡,超適合懶人使用,而且它的泡沫非常綿密、好沖洗,味道是甜橙跟薰衣草精油的味道,非常的清新自然的香味,不是那種人工假假的味道,另外裡面含有胺基酸跟冰河醣蛋白的成分,所以洗完後不會覺得緊繃乾澀的感覺,超級推薦入手!

夏日保養推薦:舒緩精華液

這款精華液含有專利的3D水循環修護因子,可以讓你的肌膚由內而外達到油水平衡,另外它含有維他命B3、B5,可以幫助舒緩肌膚不適,擦完不會黏膩、厚重的感覺,但是還是會留下一點點薄薄的保水膜,維持一整天的保濕,適合給乾肌或敏感肌使用,混和肌的話可以避開T字部位容易出油的地方,直接塗抹在像是臉頰等等比較容易乾燥的部位分區保養。

延伸閱讀👉 保養|膚況跟蘭蔻全新升級LANCOME 蘭蔻 超未來肌因賦活露

夏日保養推薦:舒緩乳霜

這款舒緩乳霜主要成分就是B3跟B5,可以舒緩泛紅加強肌膚的保濕,滋潤度很夠,延展度很好非常好推開,像鼻翼這種局部泛紅的地方就可以局部加強在那個地方的保濕,還可以當作萬用霜來使用,成分單純無香料不刺激,就連寶寶的肌膚都可以使用。

延伸閱讀👉SK-II青春露 打破保養停滯期 肌膚升等頭等艙

夏日保養推薦:舒緩眼霜

舒緩眼霜有咖啡因的成分可以改善浮腫跟黑眼圈的問題,浮腫的問題我覺得每天只要確實的按摩,會比較容易看得到成果,如果是黑眼圈的話可能需要給他多一點時間,所以目前為止我還沒有辦法告訴大家黑眼圈淡化的效果好不好,不過這款眼霜我覺得滿不黏膩質地滿輕盈的,使用起來很舒適,很適合夏天使用。

夏日保養推薦:傳送門

保濕首選清單👉 https://tinyurl.com/ygjshlsb

#溫和清潔洗面慕絲#舒緩精華液#舒緩乳霜#舒緩眼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少女劉強,可以在下面這些地方找到我喔!👈

訂閱YT FB粉專 部落格 IG 

#敏感肌保養 #醫美保養  #口罩肌保養  #乳霜推薦 #精華液推薦 #精華液推薦 #專櫃精華 #精華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