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蔻小黑瓶、小黑安瓶"超強修復,和我一起對抗皮膚老化

1 / 1
不久前收到蘭蔻小黑瓶小黑安瓶,就迫不及待想來使用了,因為每每到開學得時候,都剛好是季節變化的時候,不管是冬轉春或是夏轉秋,季節的轉換都容易使皮膚狀況不穩定,而最近常常看到很多美妝主分享蘭蔻小黑瓶小黑安瓶,一方面個人是屬於一週七天就有五天都在熬夜的,導致肌膚毛孔粗大膚況不佳,急需修復。特別是疫情期間,長時間戴著口罩肌膚處於相對較為悶熱的狀況,容易長悶痘,肌膚更需要保養。

於是,今天想分享近期被推坑的精華液

那開始今天的推薦分享吧

個人膚質狀況及保養需求

膚質:乾性肌膚

肌膚困擾:偶爾長痘、有雀斑

保養需求:維持穩定膚況、肌膚保水狀態、預防肌膚老化

臉部保養:主要精華液、附加乳液

蘭蔻抗老精華液-超未來肌因賦活露(小黑瓶)

產品定位:精華液

適合使用時間:日間保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主打:白天急速修護皮膚及預防、延緩皮膚老化

使用程序:化妝水、水狀精華之後

香味:淡淡清香

質地:水潤無負擔很適合乾肌

(新版小黑瓶質地更為保濕水潤,不僅油肌感到輕盈無負擔)

延展性:極佳

吸收速度:快

使用心得

本身很喜歡蘭蔻小黑瓶按壓型滴管設計,只要小小一管,足以使用全臉,延展性非常好、吸收力十分快速,塗抹完沒有任何不適,反而是能感受到臉部緊緻感及保濕補水的效果,短短一週的使用,肌膚狀態明顯穩定,有些微提亮膚色,使肌膚更為透亮,上妝更服貼,相信長時間使用應該會有更大的效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接下來分享小黑安瓶

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小黑安瓶)

*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小黑安瓶)-擁有蘭蔻獨家超高效「肌底修護活性配方」

產品定位:精華液

適合使用時間:夜間保養

主打:夜間針對熬夜工作、追劇快速修復、延緩皮膚老化、拯救老化肌膚

使用程序:化妝水、水狀精華之後

質地:水潤無負擔很適合乾肌

延展性:極佳

吸收速度:較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蘭蔻小黑安瓶試用包)

使用心得

蘭蔻小黑安瓶最有感的部分,就是富含98%超高純度活性成份,結合「原菌活淬、釀酒酵母及雷特氏B菌」3種活性酵母達到即時性的修復,特別是在空汙的時候,使我的肌膚非常不穩定、泛紅的狀況有明顯改善,透過夜間使用小黑安瓶,在夜晚極速強效修護肌底,不僅達到鎮定我的肌膚,還可以減緩膚老化與淡化細紋的效果。

來分享早上使用小黑瓶夜間使用小黑安瓶一週的成果

肌膚光滑度提升、變亮不少,痘印也漸漸退掉,雀斑稍微淡了一些。

綜合以上,蠻喜歡這次的體驗,簡直發現新大陸,使用期間不僅沒有不適的狀況(因本身肌膚偏敏感)也非常合我的乾性膚質。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體驗,產品使用因人而異,建議先去櫃上領取試用品或是向櫃姐詢問適合自己膚質狀況的產品)

謝謝你們的閱讀,以上關於蘭蔻小黑瓶蘭蔻小黑安瓶超未來肌因賦活系列)的分享,一起對抗肌膚老化吧!最後,母親節也有特惠組合,和我一起入坑吧🥳

#蘭蔻 #小黑瓶 #小黑安瓶 #肌膚升級 #肌底修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