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hair design 台北東區髮廊推薦 韓式髮根燙 哥德式潤活護髮 捷運忠孝復興 補染布丁頭

1 / 1
好久沒整理頭髮的曹曹,終於下定決心來東區的An Hair Design 找Jean吉恩一次大整理告別布丁頭了!!來看看在Jean吉恩的專業巧手下,曹曹頭髮做了哪些改變吧!

An Hair Design環境介紹

這家An Hair Design躲在東區大樓裡,搭電梯到三樓後往右邊看就可以看到閃亮的招牌了

有很多雜誌可以看,環境明亮乾淨舒適

ㄧ入座後,貼心的送上下午茶店規格的飲料menu,有好多種可以選,

而曹曹選的是熱水果茶,還蠻好喝的唷!

還貼心的提供了裝口罩的夾鏈袋,讓你不用擔心口罩不知道往哪放。

An Hair Design髮型改造前

來看看曹曹改造前的布丁頭

以及之前又染又燙的毛躁壞死髮尾,

吉恩先幫曹曹穿上沙龍衣後,外面再罩上剪髮染髮時會穿上的防護衣,雙層保護絕對不會弄髒自己心愛的衣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曹曹告訴吉恩平時對於頭髮的困擾後,吉恩給予了專業的評估與建議,讓曹曹

嘗試了告別頭頂扁他的#韓式髮根燙 、日式染膏全頭染髮以及救活我這頭稻草布丁頭最重要的-哥德式潤活護髮,另外再剪個帶來新氣息的瀏海。好期待改造後!

An Hair Design染髮 髮根燙

首先吉恩先幫曹曹剪瀏海,

並細心的跟曹曹解說可以選擇什麼樣適合的顏色,曹曹很放心的交給吉恩推薦,選擇了日本染膏—深咖啡色系整頭染。

但因為曹曹本身是無頭頂人且髮質扁塌細軟,所以吉恩建議瀏海剪完可以燙個彎度會比較好整理,吉恩推薦針對曹曹的困擾在頭頂的部分可以燙#韓式髮根燙 這樣看起來會有自然的蓬度。前面反光的是防止染劑噴到臉的透明隔離片哦。

韓式髮根燙以及瀏海燙髮結束後,真的有蓬蓬的感覺耶!!完全是細軟扁塌髮質的救星啊!

中間吉恩還貼心的問了曹曹要不要吃烤土司或餅乾,曹曹選了花生吐司,解一下飢餓感再繼續!An Hair Design 真的是很貼心!

接下來是染髮,在染髮前都會貼心的先幫頭皮以噴灑方式上隔離以及戴上耳罩、額頭貼上隔離透明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先將頭頂布丁頭的部分補染起來,完成後再將其他部分整頭染至髮尾處

原本以為又燙又染的會很傷髮質,但吉恩說:接下來還有最重要的 #日本哥德式潤活護髮 要進行喔!

An Hair Design日本哥德式潤活護髮

日本哥德式潤活護髮總共有5個步驟,在這邊吉恩會幫我做到第4步驟

沖洗完成後,最後一步驟居然推出了超酷的護髮機器:奈米霧化機,

整個頓時像在仙境迷霧中一樣!感覺每根頭髮都吸飽飽養分了!

最後還有第5步驟的護髮劑讓我帶回家做持續護髮使用,

上面各別都標示好該使用的日期,這點真的是太貼心了!

來看看曹曹頭髮改造前後的差別吧!
改造前:頭頂扁塌髮尾乾燥枯黃無光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改造後:髮質整個瞬間變超好的👍還帶有自然光

吉恩真的是少數細心又溫柔貼心的髮型師欸!像我這種長髮每次染頭髮多少都會被扯到好幾次超痛的,但給吉恩染完全不會耶!既專業又讓人無負擔的設計師👍

AN hair design在洗頭時的按摩、放鬆程序也做的很棒,完全讓客人有賓至如歸的感受,跟其他沙龍比起來,他們按摩超級舒服的!!!

如果你跟曹曹一樣擔心去到很雷又不舒服的沙龍髮廊,那麼你一定要到AN hair design找吉恩試試看!趕快手刀私訊詢問預約起來吧

An Hair Design資訊如下

✨有興趣的朋友趕快到粉專私訊詢問吧!!

【AN hair design 】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12號3樓之13

交通:捷運忠孝復興3號出口(步行五分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預約電話:(02)2721-7679

營業時間: 週二~週日11:00~20:00

公休日:週一

預約諮詢Line:https://lin.ee/uwqG8fY

備註:附設Wi-Fi、提供刷卡服務

👉IG:an_hair_design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Joan0307/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Nhairdesign 

#設計師吉恩 #捷運忠孝復興 #東區染髮 

#東區護髮 #東區髮廊 #東區燙髮 

#曹的新嘗試 

#曹的新發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