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ntur21 Pink

1 / 1

為了拍照好看,我都會定期去補染或換髮色,長期的染燙會讓頭髮容易分岔、毛躁,所以從頭皮開始保養就顯得非常重要!


為了拍照好看,我都會定期去補染或換髮色,長期的染燙會讓頭髮容易分岔、毛躁,所以從頭皮開始保養就顯得非常重要!

好好養護頭皮,也才有健康的頭皮&頭髮來變換更多造型!

要選當然要選給長髮女孩專用的洗髮露,這款粉色的包裝,長得很可愛的外觀,是Plantur21 Pink的「營養與咖啡因洗髮露」、「營養護髮素」!

這兩瓶都是針對長髮女孩而設計的,也是染燙造型、毛躁乾枯髮的洗護首選!

會這麼稱讚他的原因,是因為內含咖啡因複合物,洗護同時要記得停留在頭皮2分鐘!

讓營養可以深入頭皮,幫助強健髮根,像我自己是細軟髮,支撐力較弱,

如果髮根部分又出油,頭髮就容易貼在頭皮上,所以一直以來,都會注重頭皮的保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且Plantur21 Pink是無矽靈,使用上又更安心❤️

洗髮露的泡沫非常細緻,接觸頭皮的感覺非常溫柔舒適,不會油膩或是不適感,邊洗的時候會聞到淡淡舒服的花香!洗完之後覺得很清爽,不會乾澀!

再使用護髮素來鎖住洗髮露中的咖啡因和珍貴微量元素,從頭皮到髮尾,做好完整保養👍🏻

➖➖➖➖➖➖

🔺長髮女孩專用Plantur21 Pink營養與咖啡因洗髮露

✔️ 獨特咖啡因複合物,強健髮根!

✔️添加水解角蛋白、維他命原B5,還有鎂、鈣、鋅⋯等營養素,洗髮同時保養!

✔️粉紅色的半透明質地,聞得到淡淡花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使用方式:

洗頭時讓泡沫停留在頭皮上2分鐘,讓咖啡因複合物深入髮根,再以清水洗淨。

🔺長髮女孩專用Plantur21 Pink營養護髮素

✔️保護Plantur 21洗髮露中的咖啡因和珍貴微量元素,不會因為清洗而被沖掉!

✔️擁有30秒快速護髮配方,幫助強化髮質構造,讓髮絲光滑柔順!

✔️乳霜質地,使用完頭髮不扁塌!

☑️使用方式:

在頭髮和髮尾處塗抹適量,停留30秒後再以清水洗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Plantur21_tw

🔺目前在屈臣氏、寶雅實體通路、及各大網路商店都可以購買!

🔺不刺激,孕婦也可以使用!

🔺長髮女孩的好朋友👩🏻‍🤝‍👩🏼

#longhairstyles #longhair #粉紅瓶 #咖啡因洗髮露 #長髮女孩專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