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老師得到粉紅色轎車之老師和美女也來上課

1 / 1

今天我又去上玫琳凱的課:深夜復甦美肌,今天參加的新面孔有跑課的老師,和兩位美女,因為我們都比較乖,她們帶妝大部分只試在手上,又很會打扮,感覺前鎮圖書館年輕化了,變潮了!

今天聽到老師想得到奔馳的獎盃,粉紅色轎車,希望在這能幫她帶點人氣。

這次聽到上美容課可以紓壓,好像想想也對,算是對自己的按摩,今天課程結束也發生了好事,就是上司問我下週想排假甚麼時候?我一時想不到有甚麼特別的事,本來下週同事回屏東兩天,要我上兩天全班,這次上司特別問我可不可以?(以前都沒問)因為會碰到上課的時間,我就跟她說其中一天只能上晚班,立馬答應了,開心!為此寫這篇文,紀念。

四月二十二我上了:時尚混搭彩妝,新學眼影倒勾的畫法。

今天其實主題是:補水、保水、鎖水,不要讓水離家出走。學到黃金修護期是:晚上,敷了兩種面膜:晚安凍膜和活性碳面膜,平常晚上敷晚安凍膜明天早上再洗掉,活性碳面膜十分鐘就要洗掉。

我最有興趣的還是內在保養:膠原蛋白肽,雖然四月喝過,但那時不知道人體原來:皮膚、膝關節、內臟、血管、牙齦、眼球裡都有膠原蛋白,現在知道了覺得我好像很需要。

老師也分享:自己之前開精品服飾店時對自我價值的懷疑和想增加收入促使她對玫琳凱的自投羅網,我是覺得目前一直自我充實就能得到自己的價值,

剛剛IG有個質男還以為我是學生,讓我有點暗爽,我覺得現在當學生的福利很好!以前我那個年代學生沒有做網美的資源、平台,唉唉又扯遠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