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 。一層就顯色的頂級環保無毒指彩-GLITTER格麗特

1 / 1
想要有美美的指甲,但卻又害怕指甲油、去光水的致癌化學物,所以一直在尋覓安全無毒的指甲油品牌,但...不夠顯色、易掉色似乎又是這類環保指甲油的缺憾...終於!相見恨晚的[GLITTER格麗特],一擦便愛上。

知名指甲油品牌幾乎都源自歐美,而且還曾數次被驗出致癌甲醛超標的問題,所以好一陣子,沒有再上指甲油了,直到遇見[GLITTER格麗特],產品有通過SGS檢驗、不做動物實驗,從研發到生產,全程made in taiwan(支持國產XD),全溫和配方,不添加15大有害物質,不含DBP 、甲醛、甲醛樹脂、甲苯、樟腦。

瓶身小巧精緻,像藍鑽般的六角形瓶蓋設計,不僅高雅美麗,還符合人體工學,好握、好控制;採用美國DuPont杜邦880刷毛,圓扁平刷頭設計,更易貼近甲面,讓初學者、手殘者都能輕鬆駕馭,刷感相當順暢;此外,指甲油顏料是採用製造腮紅、口紅等化妝品級的奈米色漿,延展性佳,有自動撫平技術,塗色後不會有條紋狀,而且!只要塗一層就夠飽和,真是意料之外的美好。

看看分享的照片吧!這是幫朋友擦的,都只上一層而已喔,顏色就相當的飽滿,有點類光療的感覺,難怪指彩名字會取[ Toxic Free Nail Polish頂級環保無毒光感指彩]。

照片是在室外有陽光時拍攝的,沒有濾鏡,美吧!左手是色號703(Orrin)、右手色號700(Bonnie),都是經典色號,仙氣逼人阿!色號703比較顯白些,適合都會女性;色號700較稚嫩點,有鄰家女孩的青春感。

因為沒有過多添加物,所以可以使用75或95%酒精濕敷約20秒後,即可輕鬆卸除;這點更令人放心,畢竟去光水的成分還蠻傷指甲,而且通常也含有一些對人體不好的化學物質。雖然一罐價格要700$,不便宜,但這就是專櫃品牌、專櫃品質阿!光環保、無毒、台灣製這三點,就夠值得了,而且好擦又好卸。

※甲醛成分可以讓指甲油有更佳的持久度和附著度,但有致癌風險,使用環保無毒指採建議:

1. 搭配護色油(TOP),在指甲油表面添一層保護。

2. 擦指甲油之後一個小時內盡量避免碰水,尤其是溫熱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平常做事情時盡量避免用指尖,以指腹為主。

4. 擦指甲油時記得指緣也要包邊喔。

5. 可到專櫃找找光療凝膠,搭配使用讓指彩艷麗動人、更持久。(客服說未來也會在官網販售喔)

官網:https://www.glittertw.com/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glitterfashionnails/

IG:https://www.instagram.com/glitter_fashionnails/?igshid=1sx3qabap86g8

※[信義新天地A11 形象概念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2F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日~四 11:00-21:30;五~六 11:00-22:00

※[高雄巨蛋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3F

營業時間:一~四 11:00-22:30;五 11:00-22:30;六~日 10:30-22:30

 #glittertw #格麗特 #glitter格麗特 #指甲油推薦 #專櫃指彩 #環保無毒 #美甲 #國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