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F仿毛流三叉戢眉彩梳色系款~打開了女性的國民眉筆~

1 / 1

影劇上的女主們,一直都是提醒著「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這句話的存在,也照彿了愛美的女性。

愛美不分你、我、更不分性別,讓愛美人士,更懂得打扮自我,美麗的驛站永不停歇。

畫眉的妝容,從古代就盛行了,眉毛屬於五官最重要的細節之一,也能襯托出五官整體的特質,可以說不論哪個時代的人都是愛美的。

早期的眉妝是以「石黛」到「螺子黛」的小物品,來描繪眉毛部位,要靠著的巧手點綴筆的輕、重度判斷,深、淺色的眉妝。

NAF來收服不聽話的眉型,仿毛流三叉戢的梳型刷頭,可流暢的描繪出合自我的喜愛的眉型。

替眉毛點妝下筆不怕卡頓,NAF眉筆帶出「石黛」、「螺子黛」的身影讓眉妝更加動人。

NAF仿毛流三叉戢眉彩梳色系款

經典棕黑

經典色系與原髮色相近,很合適夜晚的妝容配色,突顯五官整體淨透妝容,合適成熟小大人的風格,混和色系的效果更自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自然深棕

能做混色讓眉毛有著,給人柔和淨透的俐落印象,一位知性小姊姊馬上出現,合適走歐膩風格的女性,讓五官整體帶出了柔和中的淨透。

時尚亞麻

衣架子中的眉色,一雙點綴後的完美眉型,偏向大地色卻有活力的感覺,有著親和力的純欲系的淨透裸感妝容,帶出五官的視覺系效果。

  • 合適俏皮、活力的女性。

長期使用鉛筆式、補充式筆蕊的眉筆的女性們,想縮短時間畫眉讓化妝輕鬆些,愛美的女孩都知道的國民眉筆「NAF仿毛流三叉戢眉彩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