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彩試色|2021 夏季新色。UNT 完美持色指甲油

1 / 1

#UNT玩美持色指甲油#UNT指甲油#平價指甲油推薦#指甲油推薦#指甲油試色

最近各家品牌真的都不約而同地推新色呢!前陣子剛分享完 e-nail 的新系列,馬上接著要來分享 UNT 今年夏天的新品。自從最近一次改版之後,UNT 不再像以往一樣會幫新品取系列名了。這次的新品共有 8 色,都是純色,整個系列散發著一股沙漠的氣氛,跟國外常見、充滿亮色系的夏季系列很不一樣,似乎反映出台灣人低調內斂的個性。一起來看試色吧!

.

LJ159 溫柔小日常

非常非常淺的紫色,幾乎可以說是帶冷色調的白,但還是可以看得出來不是白色。意外的不顯黑、不顯黃,擦起來手指很修長。跟 UNT 以往的淺色系一樣,飽和度還蠻好的,兩層飽和且不容易一塊一塊不平整。

.

LJ160 奶茶控

色如其名,是支奶茶裸膚色,一樣不顯黑也不顯黃,很美、很襯膚,我猜應該蠻多人會喜歡的!兩層飽和。

.

LJ161 霧灰紫午茶

淺紫灰色,很漂亮、很有氣質,不僅上班、上課等日常可擦,當作婚禮色也很適合。兩層飽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LJ162 玫瑰調香師

帶一點暖色調的淺粉色,足夠的暖調讓它更適合亞洲膚色、不易顯黑,很美!兩層飽和。

.

LJ163 選色障礙

比前一隻更暖一些、彩度更高的玫瑰粉,我個人更喜歡這支,因為和市面上常見的粉紅色比較不同。兩層飽和。

.

LJ165 栗子蒙布朗

很好看的沙漠土橘色,彩度不算太高,所以不習慣擦太耀眼的顏色的人應該會比較容易接受。兩層飽和。

.

LJ166 茶酒烏龍

帶灰的淺棕色,我一般沒有特別喜歡這種棕色,但這支意外的深得我心。我認為這支的中庸色調讓無論是冷膚色或暖膚色的人都可以擦,而不會突兀。兩層飽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LJ167 抹茶山丘

最後是這支帶灰的抹茶綠,很像抹茶牛奶巧克力的顏色。彩度沒那麼高,比較沈穩內斂,跟上一代小方瓶的抹茶綠 NV420「四季女神」很不同。

.

最後,因為這個系列出現很多裸色、粉色、紫色等,所以我額外把手邊有、同樣來自台灣、目前還可以買得到的各品牌相近色作成色卡,提供給大家參考。如果有人特別想知道哪些顏色之間的比較,無論是與 UNT 新版色、或是舊版小方瓶、甚至是和其他品牌的比較,都可以留言跟我說!

.

這個系列的顏色我認為都蠻實擦的!雖然我覺得「霧灰紫午茶」和「玫瑰調香師」配在這個系列裡稍嫌突兀,但整體而言這個系列的顏色都搭配得蠻好的。況且大概沒有幾個人會跟我一樣注意整個系列的和諧感⋯⋯如果有的話歡迎下面認親!希望這篇試色對大家選色有幫助,如果有興趣購買的話可以直接點這裡前往 UNT 的官網購買。

這次新品上市,UNT 很大方地準備了豐富的禮物要抽獎送給一位幸運的讀者,大家可以到我的 Instagram 參加抽獎,抽獎的貼文是下面這篇唷!如果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可以給我一個愛心或收藏文章,也可以追蹤我,就不會錯過我的新文章囉!謝謝你的閱讀。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的社群。歡迎追蹤

Instagram・@jemima.nails|Facebook・Jemima's Nails探路客・Jemima's Nail Room|波波黛莉・Jemima 的指彩相談室

.關於 UNT|官方網站

2004年以保養品起家,於2009年開始研發及生產指彩,是外銷全球的台灣平價美妝品牌,指彩部分目前有油性指甲油及水指彩兩個產品線。☑️ Vegan 純素 ☑️ Cruelty Free 無動物實驗☑️ 10-Free 不含10大有害物質 ☑️ 散毛圓刷

.

*本文之商品由廠商無酬提供,文章為自主分享之真實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