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頭率200%高顏值秀髮!從居家洗護做起,SWïGADEN專業沙龍級髮絲護理方案,讓你連髮根都美!

1 / 1

夏季將至,最困擾的莫過於油膩、扁塌的頭髮!美女們除了臉要保養,秀髮也是提升顏值的關鍵之一!時常為秀髮染色整燙的你,遇上夏季的高溫曝曬,髮質更容易乾燥受損,SWïGADEN讓你在家就能輕鬆養出整頭的高顏值秀髮!IG留言好禮抽獎,回頭率200%就靠這一支?!

Hi, I’m Rose. 蘿絲小姐! 專屬你們美好生活的提案者~如果你和我一樣,是一名資深的黑髮控!或是喜歡染燙的美麗佳人,最重要的都是打造蓬鬆、亮澤的髮質。挑選適合自己的洗護髮產品,讓你從髮根開始變美,SWïGADEN使用溫和天然配方,不用跑沙龍也能享受專業級的秀髮護理方案!

Apple & Pear 輕感蓬鬆修護洗髮精|天然溫和洗淨

每天的沐浴時光,是我最在意的日常環節之一,所以「儀式感」對我而言就是不可或缺的條件! 總試圖尋找使用起來感到舒適、安心、放鬆的洗護髮產品,選擇SWïGADEN堅持無動物實驗、不含酒精色素、雌激素的洗護產品,滿足我的日常護髮儀式使用。

SWïGADEN推出的「Apple & Pear 輕感蓬鬆修護洗髮精」,那茉莉花揉合白麝香的花果香調,以青草、蘋果作為前調;按摩頭皮時,伴隨溫柔和諧的氣味,將所有煩惱拋諸腦後。

本身是中性頭皮,也有燙過頭髮,平時最在意頭髮的輕盈蓬鬆度,最擔心髮質毛躁沒有光澤,Apple&Pear輕盈蓬鬆修護洗髮精,含豐富胺基酸成分,不含矽靈透明質地,洗起來溫和不刺激頭皮,可以改善髮尾處毛燥分岔,給予髮絲頂級的呵護滋養!

茉莉&花梨木深層修護精華|最療癒的香氛護髮素

由於本身有燙頭髮,髮質難免會容易乾澀,所以平時特別注重潤髮保養。SWïGADEN茉莉&花梨木「 #免沖洗深層修護精華乳 」,添加修護毛躁法的專業成份,能夠修護枯黃乾燥、受損分岔的部分,打造亮澤的天使光感秀髮。

先將頭髮吹至”微濕半乾”時,根據個人髮量取適量於掌心(我的髮量大約擠10元硬幣大小),輕柔按摩於髮絲、髮尾後,再將頭髮吹乾。除了洗髮後日常保養,我也會在電棒造型之前使用,替髮絲形成一層保護膜!

髮質好了,整個人的精神氣色也跟著提升!髮絲伴著怡人的茉莉花香氣,睡前聞著格外舒心,外出時你就是給人好感度爆棚的迷人小清新!

蘿絲粉好康報報|化身迷人小清新

又來到蘿絲粉好康報報時間!現在只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tep1. 按讚蘿絲👉IG貼文

Step2. 在貼文下方留言 :「2021自然洗護品牌」

Step3. 追蹤👉 @swigaden 

就會抽出一名幸運兒送出「茉莉&花梨木 免沖洗深層修護護髮乳」

化身迷人小清新!!!

認識SWïGADEN★https://www.swigaden.com/

*****留言截止4/22 晚上十點******

#自然洗護品牌 #最療癒的香氛護髮素 #茉莉與花梨木 #免沖洗深層修護精華乳 #swigaden #輕盈蓬鬆 #光澤秀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