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說話的保養品

1 / 1

你們重視臉部清潔嗎?🧹

平常會自己做深層清潔嗎?🧽

其實皮膚清潔是護膚中最重要的基礎,清潔最重要的基礎護理其作用是清除皮膚表面多餘的油脂、污垢、細菌、脫落的角質、促進保養品吸收。

清潔不做好,擦再多的保養品都是事倍功半!

要來分享使用三個月的心頭好,這是 #不專業分享文 文章內附🔗全妝卸妝後 #不專業清潔影片📹請各位看倌海涵☺️

https://www.facebook.com/tian.r.37/videos/5964528626897958/?

還記得,我在2011年就使用過 #旦之美 產品,認識也不深,純粹覺得它的化妝水、精華液、眼霜很適合我。之後,也沒特別關注他們的產品!

又開始接觸 #dundun 是因為我的美睫師 Vanessa Liang 跟她認識了三年,她也從來不會特別推銷她的產品,但是我知道她是很專業的老師,也忠愛她代理的品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直到有一次,她特別撥空幫我們上了簡單的基礎護理課程,我們才知道原來平常臉部清潔是多麼的重要。

我自己本身也是很注重臉部清潔,但是對於去角質就很少在做,因為我的臉部 #角質層 比較薄,市面上有些去角質產品多少有加化學成份,用了反而會傷害到皮膚,#敏感乾性肌膚 的人應該懂我的心聲。🥲

多數人的清潔迷思認為,洗臉完有「緊繃感」,才算是真的乾淨?

多數人也為了「深層清潔」不斷地購買強力清潔起泡的洗面乳,但實際情況可能是,皮膚愈來愈糟、毛孔愈來愈大!🙅🏻‍♀️

👉第一大推洗面霜 #胺基酸潔容霜 屬於「弱酸性潔膚」滿滿胺基酸細緻泡沫,溫和潔淨,洗完後真的覺得很乾淨肌膚舒適不緊繃。

👉第二大推 #高效深潔乳

稱它為 #毛孔清道夫 它就是超級溫和的去角質,裡面有特殊淨膚配方,超微細分子深入毛孔溶解阻塞物及老廢角質,暢通毛孔,更藉由敷臉按摩深入毛孔帶走髒污,讓肌膚深呼吸 ~

🔜立即購入搜尋🔍粉絲專頁 Vanessa Beauty Salon沙發美睫 專業美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闆娘很貼心哦!只要跟她說是品蓉的朋友,享有⓽折甜甜價,外加送一瓶試用瓶(任選)。真是人美心也美❤️

#life

#MIT

#face

#分享

#清潔

#護膚

#女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保養

#ootd

#保養品

#愛自己

#slashie

#healthy

#hotstuff

#臉部保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kincare

#beautiful

#旦之美dundun

#會說話的保養品

#ISGREAT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