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自己在家也能DIY!et seq. 輕光療系列

1 / 1

雖然很喜歡擦指甲油,但是為了要出角不能常常讓指甲上有別的顏色(這時候就覺得出清光超棒的!而且我也喜歡紅色)看到朋友去做美美的光療也好羨慕,被他們推薦了好些個美甲師也不能去,嗚嗚嗚~

之前就有關注各家廠商陸續推出的「可以撕掉的指甲油」,而et seq.還推出了可以撕的光療!好適合我這樣喜歡指甲油又常常要卸掉的人,觀望了一陣子之後看到買三瓶就送光療燈,立刻下單~~~

...什麼三瓶,喜歡的顏色都給我來一瓶!買了白孔雀(黑)、白雪公主(紅)、藍鬍子(深藍)和外來者(棕)。之前完全沒有做過光療,這次試用直接跟著網站上的教學自己來,幸好真的滿簡單的,跟一般指甲油一樣打開前搖勻→塗上指甲→照光等乾,要厚一點就再重複上述步驟(官網建議最多三層)

燈有點小,沒辦法擦太多隻手指然後一起照XD,線也有點短,不過真的很方便帶著出去。

光澤感真的很棒!這還是塗一層而已呢~想要再購入輕光療的亮光指甲油,一般指甲油的顏色也有滿美的。

希望輕光療系列之後能有更多顏色可以買,偏光或是加亮粉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