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皮人救星!

1 / 1

黃皮人救星!

我用過蠻多款有色隔離,但市面上的大多偏乾,效果都沒有太喜歡。

之前買了蘭芝Laneige產品,送了一小罐隔離乳(紫色),抱持著試試看的心態,沒想到!這真的是我用過最好用的隔離乳了🔥🔥🔥立刻去買了正裝!

柔霧調色隔離乳 Skin Veil Base 紫色 No.40❤️

蘭芝獨創的平衡技術校正膚色,上底妝之前,按壓一泵就夠了,點在臉上均勻推開,膚色立刻變得明亮,讓後續底妝不會暗沈,又灰灰的感覺。(很多用完臉直接整個灰去~),這罐完全不會。

另外這罐隔離隔離乳多添加莓果保濕萃取精華,在改善暗沈的同時,也給你的肌膚補上滿滿水份。

重點是它還含有SPF23 PA++,能夠抵擋外在髒空氣,髒東西附著在肌膚表面,真的是裡裡外外都幫我們顧好了。

油肌敏感皮的我,最怕上完一層一層的保養+底妝,卸完妝直接爆痘,但這款完全沒有悶痘的情況產生,也不會覺得上臉很厚重,非常好推開,味道也很好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款還有綠色(修飾泛紅),如果是痘痘肌,建議買綠色款喔~可以更好的將泛紅部分遮蓋。

黃皮,暗沈的妹子真的要入一罐,一次只要一點點就可以修飾全臉,心動快行動啊!

網路上很多假貨,很多賣299,399的,大家還是要上官網,專櫃,或是請信任的代購喔!

#蘭芝#laneige#妝前#隔離#校色#保濕#暗沈#黃皮#痘肌#韓系化妝#韓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