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247|懶人最愛用魚腥草爽膚棉&天然草本積雪草遮瑕液!

1 / 1
懶惰的時候最喜歡直接夾一片爽膚棉,馬上使用在肌膚上感受清爽又舒服!所以與你分享阿萱在這陣子愛用的爽膚棉!

天然萃取保養品牌 MEDI247

#魚腥草毛孔收斂爽膚棉

一罐含60片每一片爽膚棉都吸飽飽精華液,從外觀可以看到精華液呈現淡淡綠色,味道讓阿萱很放鬆一種清爽香味。

內含魚腥草等天然萃取物,我想更了解所以在菇狗查到魚腥草的資訊,

「魚腥草含有魚腥草素,有抑菌、抗發炎效果」

之前有用過它牌同性質產品經驗,阿萱更喜歡這一款,使用起來皮膚感覺很溫和不會刺痛。

身為混合肌有毛孔粗大和出油狀況,我都會在長痘內分泌旺盛期間使用,使用方法清潔臉後先用編織面擦拭而且避開眼周,之後使用平滑面輕拍拍皮膚讓精華液吸收即可。

至從遇見爽膚棉就回不去了!整體用起來就是舒服爽😂

#積雪草無瑕遮瑕液 SPF30P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1明亮 #23自然

初次使用草本成分的遮瑕液,積雪草還有一個可愛的名字 #老虎草 ,好奇的朋友去問菇狗啦!

在長痘痘的時候上妝需要遮蓋,又擔心一般遮瑕膏體會較悶。

這一隻積雪草無瑕遮瑕液就能解決煩惱!

有分兩個色號「明亮&自然」採用絨毛式刷頭,質地輕薄還有遮瑕表現也不錯。

除了痘痘位子阿萱也會使用在泛紅部位,延展性佳能快速均勻推開。

遮瑕液使用起來不刺激痘痘和肌膚,推薦給有痘痘困擾的朋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點選懶人包

來跟阿萱一起變美吧!》

xuan_阿萱 @xuanjoy0725

#MEDI247 #魚腥草 #毛孔收斂 #爽膚棉 #積雪草

#遮瑕液 #阿萱開箱

@medi247.tw @raum_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