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臣氏挖寶去!一隻不到百元的日系奶茶色、沉穩紅棕色唇膏!

1 / 1

哈囉大家好,我是一名喜歡看動漫ㄉ廢宅水水。

大家是不是時常被美妝KOL或是youtuber的新品系列燒到不行,卻又因為錢包君的哀號而遲遲無法下手買漂亮唇膏,就算是開架的唇膏對於學生族群或是還沒經濟能力的人而言,仍然是一種負擔,而今天就是要偷偷告訴大家,如何用最便宜的錢買到心儀的化妝品!!!

什麼是清貨?清貨裡面有什麼?

清貨言下之意就是出清囤積的貨物,因此也是可以搶便宜的時候!( 婆媽心態燃燒 )

在逛屈臣氏的時候可以多注意一下,在每間小屈會有個櫃專門在出清用品,通常價格會是原價的三折!所以也是最好撿便宜的時候,舉凡日用品、美妝品、零食類,都會是超便宜的價格!不過清貨也需要注意有效期限就會比較短,在購買上需要多加注意期限才不會造成浪費!

清貨的情報要如何知道?

因為清貨每家店都不太一樣,因此多以網路平台上會有熱心的網友發情報給大家,也常常會造成清貨被搶光的光景,尤其是彩妝品如果有熱門色號清貨,時常會被搶購一空,畢竟大家都想用最便宜的價錢買到漂亮的唇膏。( 非常能理解 )

屈臣氏戰利品!日雜奶茶色、沉穩紅棕色唇膏

終於來到重頭戲!!!這次要來跟大家分享近期在屈臣氏清貨到的漂亮唇膏,價錢是原價的三折,一隻不到100塊!如果家附近有小屈也能夠去挖寶看看。

這次我在屈臣氏買了兩支的唇膏,是HEME的經典柔霧唇膏系列分別是01號以及06號色,外觀是霧面的黑色管身按壓的設計很有質感。

延伸閱讀 : 媲美專櫃的開架霧面口紅,平價就能買到高級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HEME | 經典柔霧唇膏#01

這支的顏色是偏橘調的奶茶色,完全是日本女孩子的顏色。( 擊中心臟 )

喜好淡妝或是想要一隻打底色可以挑這隻顏色,基本上不太會挑亞洲人膚色,可以說是一隻多用,想要單擦或是疊擦它都做得到!!!

  • HEME | 經典柔霧唇膏#06

這支的顏色是比較秋冬的紅棕色,但比較偏紅調棕調比較少一點。

如果是喜歡紅棕調的朋友應該就知道,這種顏色就只有兩個字:顯白!在秋冬擦的顏色想在夏天擦卻怕顏色太重,可以薄擦一層淡淡的增加氣色。

  • 疊擦效果以及相似色比較

疊擦是我平時最常會擦的樣子,剛好買到一淺一深的顏色不疊擦一下說不過去!

混和疊加在一起會得到一個偏紅調的奶茶色,可以讓唇色更紅潤更有氣色。

既然是要省錢,如果手頭上已經有類似色也可以把這筆錢省下來買其他東西,這裡就放上一些目前擦起來覺得相似的唇膏顏色。

結語

大家平時在逛小屈的時候也可以多加注意清貨的區域,說不定會挖到一些寶藏!!!省錢又可以得到美美的唇膏何樂而不為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想看更多內容歡迎追蹤我ㄉ帳號

Instagram會有更即時以及日常的生活,也歡迎追蹤!

#屈臣氏#清貨#便宜#三折#HEME#經典柔霧唇膏#06#01#唇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