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O后-拱辰享美絲絨柔霧底妝系列

1 / 1

夏天要到啦,天氣越來越熱的!常態戴口罩悶熱流汗脫妝的越來越嚴重!

實在太困擾了,之前一直都聽說韓系化妝品很厲害,路上也都看過歐逆們的底妝都非常服貼又細緻的~身為一個常態往外跑的業務一定要一整天都美美的才行呀!!

而且我都不帶化妝包出門的,底妝持久度和不脫妝對我來說是非常方便又大加分!

WHOO后-拱辰享美絲絨柔霧底妝系列是3步驟打造完美底妝組合,剛好和我平時上妝步驟相同!!

我平常底妝的步驟是:妝前打底>防曬粉底液>定妝蜜粉

WHOO后:拱辰享絲絨妝前露>拱辰享絲絨柔霧粉底液>拱辰享絲絨柔霧粉餅

真的愛上!

拱辰享絲絨妝前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妝前打底第一步,質地很水潤,能撫平臉部毛孔和提升妝感服貼,還有夏天最重要的控油!

抹在肌膚上感覺很像絲綢一樣滑順,但又像絲絨一般的觸感,很綿密的感覺超神奇!!

拱辰享絲絨柔霧粉底液SPF30/PA++ (有三色No.19/21/23)

我皮膚偏白,但喜歡用白偏自然的色調所以選No.21不需要用得太厚重就能呈現很細緻的視覺效果,我覺得在上妝的時候動作要加快,可能是錯覺或是粉底液的特性是柔霧質地的關係,上妝推抹時有種粉底液很快變成不是液體的感覺,就像是用霧面唇露塗上去的那種變化感!

用完底妝超牢固,而且極致降低口罩摩擦幫卸妝的程度,很驚艷耶!

我用絲絨柔霧粉底液都不用再補遮瑕膏遮黑眼圈了,他有一定程度的遮瑕力,我在黑眼圈的地方會再輕點加重一些些粉底液,反正是霧面絲絨質地而且又不會油油的,效果很好!

拱辰享絲絨柔霧粉餅SPF30/PA++ No. 21/23

我一樣選擇用No.21色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上完妝要定妝囉,很輕薄也很好推勻,而且粉撲還有附上備用,好貼心!

定期清洗清潔粉撲也是保持肌膚健康美麗的撇步之一,乾爽的粉餅能長時間控油,也保護好前面的步驟讓底妝達到最強防護!

其實我用了幾次之後發現如果在趕時間的時候,直接用絲絨妝前露+絲絨柔霧粉餅妝感也相當不錯,或是今天我就懶,我要假裝沒化妝的時候,也能打造偽素顏呢!是女生的美麗心機XD

好啦,完美的WHOO后-拱辰享美絲絨柔霧底妝系列就介紹到這邊,用一次就會成為忠實小粉絲了,把美麗推薦給大家!

#Whoo后 #拱辰享絲絨底妝 #零脫妝 #口罩必備底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