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茗烏龍茶香-My Burberry我的博柏利女士香水

1 / 1

香水是一種信仰

在香味與香味之間遊走 耽溺於其中

愛總是帶點偏執 我們都是葛奴乙

今天要介紹的是Burberry家的My Burberry我的博柏利女士香水

對茶香總有一絲迷戀,不論是香甜濃郁的奶茶、帶著柑橘香的伯爵紅茶還是清新甘醇的台灣茶,但好茶易尋好的茶香香水難得。

市面上零零總總有許多取名茶香的香水,但噴上身,總覺得不太相似,沒有茶葉的清香感。

遇見Burberry家的My Burberry,這是一個美麗的意外,卻發現一隻目前為止聞到最清香的烏龍茶味香水。

噴上身後,一開始就像剛好雨停後的茶園,空氣中瀰漫著清新的新鮮草香與略涼的溼意,隨後而來的是淡淡花香與茶葉烘焙過後的釜香,像捧著一杯好茶靜靜的欣賞窗外雨景,有種且聽風雨且品茶的意境,也有無事偶來成獨坐,落花風度煮茶聲的詩意,最後更加瑩潤的花香,像極好茶入喉尾韻的回甘,貫穿整個香氣的基調是帶著涼意的濃郁烏龍茶香,淵遠悠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落花煮雨,品一盞涼秋

手為盞 花為茗

沏一杯慢時光 指尖輕捻

縷縷暗香 漫過風雨*(擷取自網路)

香調表:

前調:甜豌豆、佛手柑

中調:天竺葵、金桔、小蒼蘭

後調:廣藿香、沾有雨露的大馬士革玫瑰、千葉玫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官方文宣:

「My Burberry 我的博柏利女士香水」靈感源自品牌經典 Trench 風衣,秉承英倫設計理念與精湛匠制工藝,精準捕捉了雨後英敦花園的氤氳芬芳。 香氛散發著具有現代感的英倫花漾芬芳。

瓶身設計展現Trench 風衣的標誌性細節元素:牛角質感瓶蓋呼應風衣的鈕扣設計;瓶頸處裝飾的手工紮繫扭結採用英格蘭精紡gabardine打造,禮讚品牌創始人 Thomas Burberry 逾百年前發明的革新面料。

#香水是一種信仰

#Burbe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