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尾的雙眼線讓妳回頭率100%炫技的化妝技巧,其實零技巧立刻上手。

1 / 1

從歐美開始流行的創意眼線畫法,大家get到了嗎?

2020年開始,更講求眼睛上的線條感。透過線條凸顯眼睛輪廓的深邃,眼神的鋒銳、無辜至現代、復古氛圍,都能憑藉線條及顏色完整營造整個妝感想表達的感覺,靈魂之窗佔了整體妝容絕大部份。

眼線延伸至眼窩,也是近幾年彩妝創作者越來越大膽,自由奔放的表現。

不再只是黑色、咖啡色或深色眼線

眼線色不再只是單調的黑咖色,更多了白、黃、紫等眾多繽紛的顏色,利用明亮色的眼線對比深色眼線,襯托出眼神的神秘及迷濛感。

就連彩妝大神PONY也畫上了眼窩線

小編發現如果要入門彩色眼線,建議可以從白色眼線開始,白色看似大膽,但最不容易出錯,因為白色跟現有的深色眼線搭配,最能彰顯白色的純淨,進而顯現眼神的溫柔及萌萌感,配色上也不容易出錯。

以下要教你零技巧的日常雙眼線畫法

  1. 先完成眼影再畫上現有的深色眼線,建議以眼線液質地完成,對於新手才能更順暢。
  2. 接著在眼尾的三分之一處,以任一個顏色的眼線液疊加於深色眼線之上方。
  3. 建議將顏色眼線尾端拉長至原本深色眼線長。

是不是超級簡單! 又極具特色的日常眼妝,而且立即提升仙氣指數。

眼影的搭配建議簡單配色,以免過多重點容易弄髒眼妝,搶了雙色眼線的風采。如果你是個愛創作的人,還可以玩出許多顏色及線條的變化。

更多關於我的彩妝資訊

youtube頻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8hAVe0c5c74jfLVvxn5aCw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vivian_7765/

#眼線 #雙眼線 #彩色眼線 #colourp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