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眾多論壇討論推薦的MIT品牌凱夢,回購率高的護髮乳『凱夢 果酸一點靈』開箱文

1 / 1
頭髮是女人的第二張臉,頭髮的照顧等同於臉部的保養一樣重要!!今天艾蜜莉要來介紹一個厲害的產品『凱夢 果酸一點靈』,不僅是女神隋棠欽點的產品,在DCARD、PTT 眾多論壇都被討論與推薦,就讓艾蜜莉來開箱『凱夢 果酸一點靈』給你們。

『凱夢 果酸一點靈』沒有華麗的包裝,以簡單銀白色為軸,想必將最好的都放在成份裡,凱夢 果酸一點靈多重成分達到高滋潤、高修護效果

荷荷芭油:補充毛髮水分與油分

水解胺基酸:滋養毛髮與髮根

大豆蛋白:保護細胞不受傷

維生素E:增加頭髮柔順富彈性

『凱夢 果酸一點靈』為免沖洗護髮產品,不但方便又快速,還能補充水分角蛋白,重點是不油膩的護髮油!!凱夢 果酸一點靈是水乳精華劑型,擠出為乳狀,一抹化為水狀,讓精華成小分子更快入吸收髮芯,進行修護,達到不黏手、不犯油、無黏感的使用感受,非常清爽!!還帶了淡淡的花果香,味道持久,讓艾蜜莉默默地就愛上凱夢 果酸一點靈!

『凱夢 果酸一點靈』不管是洗完頭吹髮前、造型前後、剛睡醒及吹風打結都適用,讓你隨時隨地都可以有美麗的秀髮。

半濕狀態使用 (最佳使用時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吹頭髮前,將頭髮壓半乾時均勻塗抹,再使用吹風機吹乾,能有效降低打結及掉髮情形,吹乾後髮絲呈現柔順光澤。

乾髮時使用

可於任何時候使用作為日常保養。

剛睡醒亂髮馬上使用

解開睡醒後糾結的髮絲,輕鬆整理就能亮麗出門。連梳子都不用,塗抹一下就解開毛躁的頭髮,立刻柔順可出門。

上電棒或離子夾造型前塗抹 (最佳使用時機

可作為打底抗熱,燙髮後髮質更柔亮、更Q彈。

造型後使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能增添光彩,維持彈亮好髮質。

吹風後打結

可快速緩解打結,達到柔順效果。

艾蜜莉使用心得心得:

一直以來護髮產品就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東西,這次遇上了凱夢 果酸一點靈,讓我把先前用的護髮產品先擱置一旁,因為不黏手、不犯油、無黏感真的是中了我的心!!凱夢 果酸一點靈像是我們臉上的清爽型乳液,塗抹起來像臉部塗抹完乳液的感覺,果然驗證了「頭髮就是女人的第二張臉」!凱夢 果酸一點靈任何時間使用都讓頭髮柔順有光澤,又還有淡淡的花果香,像自帶了香水在身上般。最後的重點就是…凱夢 果酸一點靈非常經濟又實惠!!

▶▶ 同場加映:眾多網友、彩妝師推薦的遮瑕特務『凱夢 持霧零瑕粉底液』開箱分享。

購買網址:https://lihi1.com/7UiFV

現在不但指定超商取貨,滿千免運費,首次購買並加入官網會員,消費後現折$50,艾蜜莉專屬折扣代碼,輸入代碼再折$50【DREAM52011】 ,台灣、香港、澳門皆有配送唷!趕快行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懶人小教室:

購買網址:https://lihi1.com/7UiFV

l   指定超商取貨,滿千免運費

l   首次購買並加入官網會員,消費後現折$50

l   艾蜜莉專屬折扣代碼,輸入代碼再折$50【DREAM52011】 

l   台灣、香港、澳門皆有配送唷!趕快行動。

#髮型 #造型  #修護  #免沖洗 #護髮精華 #免沖洗護髮乳 #護髮 #DREAMTREND凱夢 #凱夢  #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