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庫伊拉對半染 最in粉紅髮色 持色保養推薦

1 / 1

今年迪士尼即將上映 #庫伊拉 真人版,對半染肯定會是最in的趨勢,

尤其另一半保持原生黑髮,保養髮色只要一半心力就好!何樂不為?
今天就跟大家分享幾個頭髮持色保養產品跟使用心得。
/
首先跟大家推薦漂髮權威 @miyake.mpalace 有好的產品跟技術,會讓妳髮質先比別人好一倍。
-

@mcgcolor2017 *
#彩色精靈護色髮膜 (天鵝粉紅)
-
補色效果最明顯,基本上就像是染髮了,但是護膚效果還很好,就算事後不護髮,也可以擁有做過護髮的效果。
上色速度很快,我自己為了維持粉紅色,不想要太桃紅,我會塗抹完只等五分鐘,然後直接一般洗髮精洗掉。


@mcgcolor2017 *
#彩色精靈護色靚露 (天鵝粉紅)
-
護色洗髮精,溫柔的上色效果,一開我用錯順序跟方法浪費了很多(心疼)正確有效的方法有兩種是:
1.乾髮塗抹洗一次,濕髮再洗一次。
2.濕髮一般洗髮精洗頭皮,濕髮再用護色洗。
兩種方法都可以讓補色效果最佳,只是看你有沒有要把頭皮洗超乾淨的需求,其餘的順序我都試過了,這兩種效果最好。


@limecrimemakeup
#unicornhair
-
有染特殊色的歐美辣妹應該沒人不知道他們家吧? 一樣也是護髮效果很好的染髮劑,想要濃郁或是清淡的顏色都可以自己調。非常方便!
/


以上產品我的染髮量跟髮長用半年都沒問題👌
想濃想淡根據自己洗髮頻率改變就好! 擁有漂亮的頭髮是不是很方便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