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o后|如何擁有完美底妝?必收宮廷風質感粉餅!

1 / 1

這次來分享奢華質感像藝術品般的產品,

就是「Whoo后拱辰享絲絨柔霧底妝系列」,

拿在手上就能感受到優雅高貴的質感。

使用如此美麗的產品阿萱心情開心到無法言喻❤

重點是口罩脫下來,底妝也是美美的!

手上有三件底妝產品我們一起來體會它的美!

Whoo后拱辰享絲絨底妝系列

#絲絨妝前露

身為毛孔人阿萱妝前打底超重要,而且也能提升粉底持妝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質地水感乳狀呈淡淡粉色,輕鬆就可以均勻塗抹肌膚,塗上後有臉部呈現柔光也弱化毛孔存在感。

而且妝前露跟粉底液蓋子很精美像香水瓶感覺,很喜歡在蓋子上的品牌立體Logo。

#絲絨柔霧粉底液 SPF30/PA++;#19

這款粉底液共分三色,阿萱使用色號為19。

粉底液輕薄水潤質地輕易就能推開,塗上後很快與阿萱肌膚做融合服貼感一級棒!戴口罩測試時也蠻耐磨持久。

遮瑕力能把大部分痘印瑕疵藏起來,毛孔也被修飾許多,妝感呈現柔霧光感而且很輕透。

#絲絨柔霧粉餅 SPF30/PA++ ;#21

粉餅分有兩色使用色號21,拿到這系列的時候最吸引目光就是這塊粉餅,精緻外殼搭配漂亮浮雕還會反射金色光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附贈兩種不同的粉撲為海綿與絨面,還有一個黑色絨毛收納袋讓它不受磨損。

在粉底液後用「絲絨柔霧粉餅」定妝可以感受粉質的細緻完全不結塊,妝感是阿萱鍾愛的柔霧感又輕薄且控油。

若在外面使用時拿出一定會被矚目,真的質感與實用兼具的粉餅呀!

阿萱對宮廷風無法抗拒實在太美了,看到這裡是不是很心動呢!

@thehistoryofwhoo_tw

#Whoo后  #拱辰享絲絨底妝  #零脫妝 #口罩必備底妝 #阿萱開箱 #底妝 #韓系 #美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