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春天的水潤感唇釉推薦,水潤嘟嘟唇就像注入玻尿酸一樣飽滿

1 / 1
哈囉大家好~我是樂🤍雖然最近天氣說變就變,但春天的彩妝我們還是要先準備起來~開始準備畫清爽妝感啦,今天來推薦3款適合春天的水潤感唇釉,不論是顏色、質地都很適合在這樣的季節使用,尤其水感質地又特別對大乾唇友好,水潤嘟嘟感就像是幫嘴唇注入玻尿酸啊!~記得𝒇𝒐𝒍𝒍𝒐𝒘@𝙮𝙪𝙚𝙝.07有更即時的美妝及穿搭資訊喔

M.A.C色誘翹唇釉 微醺茶玫瑰 $1,000

推薦度★★★★☆

染唇度★★★☆☆

這支上唇是鏡面光澤,質地濃郁遮蓋唇色和修飾唇紋的效果非常好!刷頭有點弧度能夠很好的勾勒唇形,唇釉裡有個M.A.C獨有的淡淡甜味。微醺的茶玫瑰色超級適合春天使用,馬上溫柔感爆棚啦!

▶️迎接春天~花美人要更美!掌握2021年春妝趨勢,簡單畫出大人感眼妝

YSL奢華緞面高光唇釉 #617永浴愛河 $1,280

推薦度★★★★★

染唇度★★★★☆

這支剛推出時我就對它一見鍾情!馬上殺到百貨帶它回家,而到現在也還是很常使用,它的質地太完美啦~擦上完全像是水的質地會直接在嘴唇上形成薄膜,嘴唇看起來水嫩但抿嘴卻沒什麼存在感。不過因為是水質地顏色很薄透,因此根據每個人不同唇色擦上呈現的效果會差超級多,這支除了參考網路試色也務必到專櫃試色呀!

▶️回顧2020最愛專櫃唇膏,乾燥玫瑰色、時尚土色、楓葉色通通都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ARS惹火唇釉 #LURE

推薦度★★★☆☆

染唇度☆☆☆☆☆

NARS這系列很多顏色都偏低彩度,顏色呈現得非常有質感,這支偏奶茶色調,顏色一抹就飽和,擦上的光澤也很美,隨著喝水吃東西光澤慢慢掉後會變成絲絨感,修飾唇紋的效果也非常好。

▶️粉嫩嬰兒唇色偽素顏必備,極致原生感唇彩推薦!

水潤感唇釉一擦上就能讓嘴巴看起來很juicy誰不愛阿😆😆已經開始可以挑選幾支放進包包啦~更多資訊歡迎追蹤我的Instagram 帳號@yueh.07

#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populzzang#beauty#popdaily#poper#彩妝#MAC #YSL #NARS #水感唇釉 #唇釉 #春天彩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