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補水鎖水就靠它 - RSD+玻尿酸原液

1 / 1

摳妮屬於內油外乾的敏感肌,但那個外乾真的是乾到可怕,臉每天都乾到脫皮。這次體驗到RSD+的玻尿酸原液,乾到脫皮的現象有逐漸改善!真是太棒了!

RSD+玻尿酸原液是透明、微稠狀的,延展性很不錯,2到3滴就可以塗滿整張臉。推抹開後原先稠狀的原液變成水狀,清爽不黏膩,而且一滴有感!很明顯有肌膚在喝水、在吸收,跟敷面膜一樣的感覺,但比面膜更方便!使用玻尿酸原液後再上其他保養品,也可以幫助其吸收,效果媲美前導精華液!

上網查以後才知道原來裏頭有3種玻尿酸,可以強力補水、鎖住水分、加強儲水,持續地提供肌膚養分。且濃度比精華液更高、配方更精純,更能直接針對肌膚問題進行有效的保養!且低敏又精簡的內容物,像摳妮這種酒糟敏乾肌也能安心使用!

RSD+玻尿酸原液針對保濕效果真的超級好,摳妮每天早晚都有使用,這陣子每天戴口罩摩擦脫皮的困擾都解決了!而且擦起來清爽無負擔,一年四季使用都很適合!跟摳妮一樣有乾肌困擾的你一定要試試看!

官網:https://www.pretty7-11.com/products/hyaluronicacidessence

粉絲團 @RSD芮塔美麗星期:https://www.facebook.com/ritasevendays

IG:@ rita_sevendays

#RSD玻尿酸原液 #小藍瓶 #玻尿酸 #保濕補水 #精華液 #一滴奇肌 #百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肌膚的改變你我都看見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歡迎追蹤我的PopDaily痞客邦,隨時FOLLOW最新文章喔!

追蹤 I'm Connie Instagram,每個月都有好康的抽獎活動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