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要有你,愛美肌全效修護指緣筆,輕鬆告別指尖乾燥,隨時保養指尖很方便

1 / 1
我喜歡這個品牌,特別有感情。

我喜歡愛美肌品牌,因為是我前東家。登。登。登。

特寫這篇來推坑一下,身為前品牌經理的我,幸運地參與品牌開發及上市工作。

回想....這份工作帶給我相當多寶貴且美好回憶啊!

還記得當初為何想開發這支商品,其實是因為這隻包裝瓶器是國際大牌也有使用的按壓型瓶器,

令我心動不已~於是開心的跟老闆討論,

看看這隻可以做些什麼好用的產品......於是我們決定做“指緣筆”。

只是這隻產品,整個開發下來成本倒是蠻高的....

坦白說,只要是擔任商品開發或是要花錢的老闆們都知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假如一件商品的開發預算超過,整批貨下來的費用將是很可觀的

加上一次的訂購量需要很多,要到何年何月才能銷售得完呢?(苦笑)

但當時就是很想讓人使用到這隻產品的時候.....能有種名媛貴婦的感覺啊!

岔題一下:假如我有時間,未來蠻想好好寫產品體驗日記的,因為我的本職就是擔任美妝相關工作呀~哈哈哈~

另一個推坑理由

另一個推坑的理由是:這隻產品的用料很實在,先跟大家說說:

✓添加氣質優雅的山茶花及來自奧勒岡小白花所萃取的精華油:富含滋潤修護油脂能在指尖形成透明鎖水薄膜,保護容易乾燥指尖,快速達到深層保濕、柔嫩及滋潤作用。

✓金盞花油能舒緩安撫指尖,如乾燥、脫皮及經常曝露在外面造成的老化現象,可強化保護作用。

✓香氣是優雅花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三大貼心設計
  1. 貼心筆狀外形,體積輕巧、攜帶方便,化妝包的常備品,隨時隨地做保養。
  2. 柔軟刷毛可深入指縫,輕鬆塗滿甲面及指緣。
  3. 國外大廠愛用的自動筆式按壓設計,咔嚓!一下即可完成指尖保養,使用直覺簡單,用量超省不浪費!
統整裡指緣筆貼心設計的地方給大家參考:
  • 採用柔軟刷毛能深入指縫,讓你輕鬆帶過每一隻手指,當油脂滲入指緣,你也可以同步按摩唷!
  • 按壓筆狀外型,紅黑筆狀造型很美,體積輕巧好攜帶,建議包包必備。
  • 定量按壓設計,用量省不浪費。
  • 輕鬆解決指甲指緣乾燥等問題,同時也會保護指甲不容易斷裂,隨時給予指尖光澤。
  • 同步為甲面及指尖增加防護力
  • 使用時同步釋放香氣,堪稱高CP值及滿足指尖呵護的美麗之筆。
  • 也是化妝包推薦必備喔~列入我空空賞之一喔!

阿綠私心推薦星星:

方便使用:⭐️⭐️⭐️⭐️⭐️

清爽柔嫩:⭐️⭐️⭐️⭐️⭐️

香氣表現:⭐️⭐️⭐️⭐️⭐️

視覺表現:⭐️⭐️⭐️⭐️⭐️

喜愛程度:⭐️⭐️⭐️⭐️⭐️

產品資訊:

品牌網址:愛美肌全效修護指緣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適用對象:指緣乾燥脫皮,多硬皮,肉刺,甲面顏色暗黃,有紋路,不平整,指甲容易斷裂。

價格:33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