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耀動人的美好—Jo Malone 白苔與雪花蓮

1 / 1

香水是一種信仰

在香味與香味之間遊走 耽溺於其中

愛總是帶點偏執 我們都是葛奴乙

今天要介紹的是Jo Malone家的白苔與雪花蓮White Moss & Snowdrop

Jo Malone2018年的聖誕節就像那年限定包裝一樣絢彩奪目,除了好聞的限定新香、閃耀動人的金色流沙小蒼蘭、聖誕限定復刻的苦橙以及讓我心心念念相見恨晚的甜點與香料系列復刻-香甜薑餅。

今天介紹的白苔與雪花蓮,除了一開始自帶最愛的聖誕節光環外,閃耀霓虹夢幻的光澤瓶身與金色瓶蓋更增添節慶的氣氛,香味也沒有令人失望。

一開頭帶點微微辛辣感的清涼,就像冬季迎面而來的寒冷,慢慢浮現的是揉合香料與花香的暖意,若隱若現的雪花蓮與白苔蘚帶來柔美卻略顯涼意的濕氣,就像與戀人相約的聖誕節,生活中的儀式感,再冷也要精心的裝扮,雪白洋裝、酒紅圍巾還有奶茶色的大衣以及一顆雀躍的心,一手牽著戀人一邊喝著熱奶茶,看著什麼都帶著暖暖的濾鏡,燈光閃爍的歡樂街景,美好的如夢似幻,最愛的聖誕節。

香調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前調:紅橙、苦橙葉

中調:雪花蓮、橙花

基調:白苔蘚、零陵香豆、金黃琥珀

官方文宣

冬季氣息全捕捉於此,雪花蓮花瓣在粉晶白雪中嬌羞露臉。綻放森林氣息的樹苔輕輕捎來問候,於冬日暖陽下閃耀虹光。散發溫暖的金色琥珀香,點綴一縷明亮的小豆蔻氣息。 

#香水是一種信仰

#Jo_Mal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