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plus光妍DIY光撩美甲套組

1 / 1

⭐️Cosplus光妍DIY光撩美甲套組⭐️

在家做美美的光撩美甲真的是件有趣又夢幻的事,因為這絕對比你想像中的還好玩! IG討論度超高的指彩,女孩最愛的色系都有喲!♥️

女孩只要做了光撩指甲後就回不去?但又覺得每個月做指甲很傷荷包?不妨試試自己DIY做凝膠指甲!許多人覺得指甲 DIY(凝膠指甲/光撩指甲) 很難,但其實只要掌握正確的步驟,並且懂得適時讓指甲休息,DIY指甲也是個很棒的選擇!讓指尖有著美麗色彩😍😍

一般美甲就是擦上美美的指甲油,但容易因時間或外力導致指甲油剝落。光撩指甲又稱為「凝膠指甲」,而凝膠指甲所用的指甲油稱為甲油膠跟一般美甲指甲油是不一樣的!並且凝膠指甲的甲油膠是需要照 LED 燈或 UV 燈去照射讓甲油膠凝固硬化,凝膠指甲油沒有像一般指甲油那種刺鼻的味道,且有女孩們喜歡的光澤感。

商品特色

膠 : 彩繪甲油膠質地較柔順平滑,輕鬆好塗無刷痕,新手也能輕鬆駕馭。

色彩繽紛多樣化,不怕找不到屬於妳的代表色。

🌷超人氣的Cosplus光妍產品皆是在台灣生產製造,非透過代工,堅持給顧客最好的品質,一次滿足您對指彩的需求,可安心使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無毒無臭-好的光撩膠成分為樹脂,不添加溶劑及不必要的化學物質,所以也不會像指甲油有刺鼻難聞的臭味。

色彩飽和-薄塗一層即顯色,輕刷兩層更是均勻飽和,好刷好塗,攤平性佳,輕鬆上手不失誤!

SGS認證-不含甲醛、螢光劑及重金屬等危害身體的物質,讓您在妝點指尖的同時,也能享受安心安全的呵護!更棒的是 每天都擁有舒爽自信的好心情,分享給大家。👍

🔺Cosplus光妍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Juliauvnail/

🔺Cosplus光妍IG

https://instagram.com/cosplustw?igshid=f5pmeia4dzgv

#Cosplus光妍 #DIY #凝膠美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甲 #DIY光撩美甲套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