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再睡五分鐘」~簡單三步驟,打造簡單快速的通勤妝容!

1 / 1
每天起床都想再多睡五分鐘嗎?今天分享一個簡單又快速的通勤妝容,讓大家以後可以多賴床也能美美出門!

哈囉大家好,我是一名喜歡看動漫ㄉ廢宅水水。

各位是不是每天早上起床都在懊惱昨天怎麼那麼晚睡 ( 哈欠 )

無論是學生還是上班族想賴床多睡點覺的心都是一樣的,不過既然要上班上課,妝容該做到的還是要做到,只不過重點就是挑重點下手,讓各位就算是賴床也能水水上陣。

快速打造完美底妝 | PONY EFFECT 絕對持久無瑕氣墊粉餅 #小金磚

氣墊粉餅在通勤妝容可是不可或缺的一項必備單品!

快速、服貼、好攜帶,是氣墊粉餅的三大優點!在時間快要來不及的時候,快速在臉上拍個幾下,輕輕鬆鬆就能擁有完美底妝。

Pony 這款小金磚是前一代的更升級,對於混油肌膚來說也不會感到負擔,妝效是霧面的妝感,持妝跟控油程度也很不錯!如果想找一款霧面妝感的氣墊粉餅可以考慮看看。

大地色系眼妝不出錯 | PIKATA 九宮格經典眼影盤 #Moment

在化妝桌上滿坑滿谷的眼影盤中,大地色系的眼影盤絕對是上班上課決不失手,隨便畫隨便美,而且超級快速就能完成眼妝的首選!

當然,現在九宮格眼影盤當道,各家品牌相繼都推出了九宮格眼影盤,消費者 ( 窮學生我本人 ) 也是苦惱了很久,比較多方條件之下,選了PIKATA的九宮格眼影盤。那麼之所以會選擇它們家的眼影盤,是因為這盤眼影盤符合了我心中的三個條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 價錢要在可以負擔的範圍之內
  2. 粉質表現優異
  3. 顏色配色要偏中性調

前面兩點應該不用多說,大家應該都喜歡「物超所值」的感覺吧!

第三點則是我自己覺得比較難找到的眼影盤,開架的眼影盤中通常偏橘的大地色有很多,但是中性色的卻比較少見,最主要還是因為比較難看到這種色調的大地色九宮格眼影盤,所以才入手這盤的!

眼影盤配色及手部刷色

配色就是屬於偏中性色調的大地色盤,乍看之下好像很無聊,但卻是非常實用的眼影盤,拿衣服來比喻就是衣櫃裡頭一定都會有的素T或是白襯衫,簡單卻實用百搭。

眼妝示範

這次示範的妝容只有用到三個顏色,因為要趕時間總不可能慢慢選顏色,一切都要講求快速!!!

這裡還有一個小技巧,如果怕上睫毛膏會失手,沾到眼皮還要卸掉重來,這裡還有個既可以讓睫毛根根分明捲翹一整天,又不用怕失手的秘密武器那就是 ( 冰冰姐口氣 ) ── 有顏色的睫毛打底膏,這裡我想推薦的就是#艾杜紗的睫毛打底膏,單擦會讓睫毛擁有角蛋白的妝效,疊上睫毛膏也能讓後續睫毛的妝效維持得非常好,百年難得一見的偉大發明。

一秒擁有好氣色 | loreal 純色訂製唇膏#302

通勤妝容的最後,必不可少的就是唇膏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然在疫情時期戴口罩,如果怕口紅沾到口罩的水水們,可以到上班或上課的地方後再擦,我自己是推薦使用霧面的口紅,因為亮面的口紅比較不持久,而且很容易沾染在口罩上 ( 這點是發自內心ㄉ建議 )

302這個顏色是一個南瓜色,不過如果薄擦就是一個適合春夏的可愛橘色了!

我自己習慣是先薄上一層之後,再塗第二層在內側,打造漸變的感覺也比較有層次感!

全臉自拍

如果想看更多內容歡迎追蹤我ㄉ帳號

Instagram會有更即時以及日常的生活,也歡迎追蹤!

#通勤妝 #通勤妝容 #早八妝 #眼妝 #眼影 #快速妝容 #五分鐘完妝 #pikata #九宮格眼影盤 #大地色眼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