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N|We Charming黑蜂蜜金箔激光凍膜 黑蜂蜜極致修護 奢華金箔 還原自然裸肌重拾緊緻肌膚

1 / 1

凍膜是近幾年來又重回保養品市場的熱門商品,以往我大概一週會敷兩次面膜一次凍膜,但是用激光凍膜後被推坑竟然改變了我的保養習慣,優勢就好在不黏膩、用完明顯有感潤澤、透亮,我深信好的產品會說話,而這一次我使用將近三週的時間,決定好好的推坑給大家。

【We Charming的品牌定義你的迷人關鍵,歲月帶走的-We Charming還給你】被打動是能還將歲月還給我們的這句,很明顯的感受到,We Charming對於緊緻、修復有著專業的堅持。有人說歲月無痕也無情,但是不管現在的你成為什麼樣,過往的你都必然付出不少。

今天開箱We Charming黑蜂蜜金箔激光凍膜,整體包裝很符合蜂蜜黃色系,總讓我聯想到迪士尼的人物,有一股可愛又不失品牌想傳達的意象激光透亮!

黑蜂蜜激光凍膜外包裝有貼上封口貼,也確保產品為全新無人開封,外包裝背後有全成分、使用方式介紹,弄丟外盒的也不需擔心,產品軟管上也有詳細說明!(這點倒是蠻貼心,像我容易忘東忘西的人久沒用可能就不記得是什麼產品了,雖然密密麻麻的字有失美感)

擠出的凍膜是透明狀帶有碎金箔,金箔的量不多;質地偏水狀容易推開延展性高,使用量大概是兩個五十元硬幣即可厚敷全臉!有點淡淡的玫瑰香味,裡面更是添加了不少珍貴因子!

像是有著修復效果的黑蜂蜜、保濕的加拿大艾斯菲冰河水及緊緻的長心卡帕藻萃取,達到保濕-舒緩-修復三大循環!

使用前鼻翼較暗沈、雙頰較乾燥;厚敷全臉後靜置10-15分鐘,像是鼻子周圍、嘴角我都會再多敷一層,加強保濕、緊緻!因為鬆弛嘴角是最明顯的位子!

使用後~登愣~~為什麼會一用就愛上!
因為~我的肌膚明顯變得比較保濕Q彈、透亮,尤其是雙頰很明顯可以感受到!這凍膜我認真給⭐⭐⭐⭐⭐,保濕感是我用完就能感受到的!
保濕是所有保養中最基礎的要件!先做好基礎保濕再來加強其他功效哦!

再來就是近照~~也讓大家看看!沒有使用前肌膚缺水的樣貌;使用完凍膜後雙頰看似水潤多了,後續我會按照日常保養的步驟;從化妝水-精華液-乳霜來幫助肌膚達到更加保水的狀態!就如同敷片狀面膜一樣,後續的保養也不可少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We Charming黑蜂蜜金箔激光凍膜內的原料是使用國際知名大廠的成分,使用上相對安心;建議大家先在手腕內部測試有無過敏反應再行使用哦!
很快要進入春夏時節,想擁有少女肌齡的大家,可以把這款凍膜列入保養清單之一!

|We Charming官網:https://wecharming.life/
|這裡買:https://wecharming.life/shop/product/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