腫拋眼 魚尾紋 救星來了!

1 / 1

The ordinary 推薦兩個早晚使用的眼部精華~快點收藏!

The Ordinary Caffeine Solution 5% + EGCG 5% 咖啡因精華+兒茶素

咖啡因精華主要是消除眼周浮腫和黑眼圈。

咖啡因對熬夜造成的黑眼圈或是一大早起床眼部浮腫非常有效用。取一兩滴以按壓的方式輕輕按摩眼部周圍即可~吸收快速。每天起床眼睛都水腫到雙眼皮貼貼不上,使用這罐之後,眼部消腫改善很多,就算立刻上妝也可以,不用擔心起屑的問題喔。

Argireline Solution 10%,稱之為六胜肽,或是類肉毒,因為六胜肽的功效可以達到類似打肉毒的效果。六胜肽主要可以減弱肌肉的收縮力度,減少動態紋的產生。

這款質地是水狀,非常好吸收,可以洗完臉後取幾滴塗在眼尾,額頭,我是會把它加在眼霜當中混和,再慢慢按摩眼周附近和抬頭紋!法令紋和嘴角紋建議可以搭配保濕類精華一起使用,保濕+減少皺紋效果更加喔!

(每個人膚況不同,以上僅供參考,大家還是要斟酌自己膚況先試試看產品喔)

#theordinary#咖啡因精華#六胜肽#眼霜#眼部精華#腫泡眼#魚尾紋#除皺#法令紋#保濕#類肉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