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特輯平價彩妝推薦-heme 經典柔霧系列

1 / 1

說到平價彩妝,我最容易的投資項目就是#唇膏 了,因為一隻唇膏可以三用?如果趕上班或出門時,一隻好用的唇膏直接上天堂,可以多方面使用,以下還會跟大家分享怎麼淋漓盡致的使用唇膏喔!先推薦好用#平價唇彩 給各位啦!說到#heme 大家一定不陌生,是台灣的#彩妝平價 品牌想省錢的小資族可以參考#heme經典柔霧唇膏 以下介紹的產品為色號05號

1.色號-05/價格:269元

就是純黑色的素色包裝,產品是以按壓的方式,簡約的設計讓人攜帶方便,大家可以到各大通路來購買,另外一隻的價格為269元非常的平價,遇到打折還會再更低價,雖然便宜但包裝上跟產品都有保持在水準之上喔!

2.使用心得

#heme  #經典柔霧唇膏 05色號的顏色是介於南瓜髒橘色、煉瓦磚紅色及沉穩莓果色是研發團隊專為亞洲人量身打造完美三色呢!一開始還不太習慣混濁的唇彩,之前也嘗試過其它品牌的髒橘色的色調唇彩,但效果都不如預期,顏色都比較深看起來很像沒有抹均勻或是吃食物留下來的殘渣,不過這款#heme 經典柔霧唇膏05 色號居然顛覆我的髒橘色的想像,大概是有加入其他的磚紅色跟莓果色,讓整體上色不會這麼的混濁,蠻適合過年見長輩們時或走春時使用,畢竟過年還是不要濃妝豔抹,沈穩的05色號可以顯氣色又不會過度囂張,另外#heme經典柔霧唇膏 的質地是霧面的,一方面不會卡色之外持久度還算中等以上,大概就是吃完一餐後需要補個顏色的程度囉!喜歡霧面唇彩的人可以參考開開#heme經典柔霧唇膏 系列一共有6色,想深入了解#heme 的產品可以到各大通路去試用喔!或是上官方網站做參考囉!

網站: https://www.heme.com.tw/about.aspx

3.上妝方式(feat.小撇步)

唇彩三用

第一招-充當眼影,不要懷疑就是薄擦一層在眼皮上,但建議各位在上妝時可以先上一層相似的眼影顏色疊擦唇膏,比較持久之外也能區分顏色以免跟嘴唇的顏色過於相近啦!

第二招-腮紅,想必大家應該蠻常在外頭補妝時會自救的一招吧!(我個人蠻常這樣自救的,畢竟常常帶一堆化妝品出門有時候心會很累)如果覺得太單調可以疊擦打量唷!

第三招-唇彩使用,當然也可以疊擦混色其他口紅以免妝感重複的無聊性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是我使用#heme  的心得跟平常上妝的小撇步,希望能幫助大家啦!過年期間想多嘗試彩妝相關的文章,不然再介紹吃的我同時要面對體重的攀升......也要瘋狂走春找尋店家,今年過年期間就介紹大家實用非食用方面的特輯給大家囉!

各位新年快樂!黑皮牛以兒~

#Poper美人關#波波美妝排行榜 #heme經典柔霧唇膏 #heme

#插畫#illustration#painting#life#小資族#美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