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必收藏!Jo malone新品登場,新年禮與情人節禮物一次搞定!!

1 / 1
  2021 Jo malone香水新品登場啦!這次Jo malone新品以『紅色與金色』為軸,相當應景年節氣氛,不管是新年送禮或作為情人節禮物都很合適,非常很值得收藏。本次Jo malone新品推出兩款,絕對不能錯過如紅寶石般的緋紅罌粟芳醇古龍水、限量版的英國梨與小蒼蘭。看過實體就知道這次Jo malone新品是送禮的首選,還再煩惱過節禮物,不妨參考這次Jo malone新品

Jo malone新品:緋紅罌粟芳醇古龍水

今年熱門話題非緋紅罌粟香水默屬,從瓶身說起就相當有看頭!打破以往的黑瓶色調,打造出新的瓶身,瓶身到瓶蓋再到噴頭皆是紅色,如寶石般的閃亮,非常值得收藏!
  • 基調:零陵香、洋茉莉、雪松木
  • 初調:黄葵、無花果,
  • 主調:緋紅罌粟、鳶尾花、大麥

此款容量:50ml、100ml

台灣專櫃價格:NT.4750 / NT.6900

上市日期:2021年1月06日

   

艾蜜莉推薦兩款混合風:

緋紅罌粟整體帶著偏甜的味道,配上較中性調可以帶來成熟與知性的香味。

  • 緋紅罌粟芳醇古龍水X絲柏與葡萄藤

絲柏與葡萄藤為黑瓶,味道本身偏中性,搭配柔性調的緋紅罌粟,營造出成熟與穩重的香味。

  • 緋紅罌粟芳醇古龍水X蘭風鈴

◆◆◆◆◆◆ JoMalone茉莉與金盞花&蘭風鈴

蘭風鈴是清新帶微甜與微花香的味道,不過於偏任何一邊,是非常百搭的香水,是男女都非常合適的香味。搭配柔性調的緋紅罌粟,營造出知性的香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Jo malone新品:限量版的英國梨與小蒼蘭

◆◆◆◆◆◆ Jo malone 2020 新春版

英國梨與小蒼蘭一直是Jo malone的經典,去年過年推出新年限定版,今年過年當然也少不了啦!將瓶身換上金色衣裳,有高貴典雅的氣息,加上味道屬於清甜芬香,讓經典款英國梨與小蒼蘭有不一樣的樣貌。

  • 基調:廣藿香
  • 初調:威廉梨
  • 主調:小蒼蘭

此款容量:30ml、100ml

台灣專櫃價格:NT.2700 / NT.5400

   

( 圖片來源:Jo malone官網 )

Jo malone新品:限定版蘭風鈴古龍水

蘭風鈴是清新帶微甜與微花香的味道,沒想到它也推出限定版!!地位要與英國梨與小蒼蘭並列了嗎🤩這個藍色系想必要擄獲不少人的心,宛如藍寶石般的漂亮。台灣目前還沒上市,目前只能尋求代購,想必是年後的搶購潮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更  多  系  列  分  享  :

Jo malone秘境花園系列

JoMalone 薰衣草紫藤

JoMalone 合歡花&星玉蘭

     

#Jomalone推薦 #Jomalone#scarletpoppy #小蒼蘭 #緋紅罌粟芳醇古龍水# cologneintense#englishpear#freesia#cologne#perfume#newyear# Newproduct#r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