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妝容】紅酒色系妝容-偶爾來點小華麗!

1 / 1
  大家好!我是泰咪Tammy❤ 喜歡分享流行彩妝保養資訊與我的生活小確幸~  每天都化一樣的大地色覺得很無聊?那就來點變化吧!偶爾來點華麗的眼妝但又不失優雅很重要~每年秋冬必燒起一波的紅眼妝,趕快學起來趕上這波熱潮吧!

  💖還沒追蹤泰咪的朋友趕快👉️追蹤起來,不要錯過任何的美妝分享囉!

完美輪廓的首要步驟就是把眉毛化好!!

《眉彩步驟》

《使用產品》

  1. 𝙄𝙣𝙩𝙚𝙜𝙧𝙖𝙩𝙚 極緻立體四色眉粉盒BR731
  2. 𝙄𝙣𝙣𝙞𝙨𝙛𝙧𝙚𝙚 無花果系列9宮格眼影盤 (限量)
  3. 𝙆𝙖𝙩𝙚 3D立體染眉膏 BR-2
  4. 𝙆𝙖𝙩𝙚 雙重記憶美睫捲翹膏

➊ 先用斜角眉刷沾取眉粉填補眉毛的空隙 

➋用最深色的眉粉畫出角度

➌本次畫的是棕橘色系的妝容,再使用眼影把眉弓線的地方加強顏色

➍刷上染眉膏,讓眉毛的顏色跟髮色相近

➎在眉頭的地方刷上 KATE雙重記憶美睫捲翹膏,當作眉毛定型使用,讓眉頭的毛流豎起來,創造野生眉的效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眼妝步驟》

《使用產品》

  1. 𝙄𝙣𝙣𝙞𝙨𝙛𝙧𝙚𝙚 無花果系列9宮格眼影盤 (限量)
  2. 𝙎𝙤𝙡𝙤𝙣𝙚大藝術家九宮格眼影盤 02普普莓果

➊ 先用最淺的蜜桃色打底,撲滿整個眼窩

➋用橘棕色淡淡的鋪在比眼窩下來一點的位置,製造深邃和漸層感

➌用深一點的珠光橘上在眼頭和眼尾的地方,加強輪廓

➍用Solone的酒漬櫻桃色當作重點色,上在雙眼皮眼褶的位置(眼睛高度的1/3) 輕輕地疊加和暈染

➎ 用珠光的紅棕色加強眼尾ㄑ字部位

➏ 用粉色偏光的珠光色當作臥蠶打亮

任何時候畫眼妝的重點就是要慢慢暈染,不要一次下手太重,沒有技巧只有不斷的練習才能讓眼妝暈染得更自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頰彩》

《使用產品》Excel 星耀光艷眼影霜 08夕透橘

這款眼影霜可以當作腮紅膏使用! 它是一個很沉穩的莓紅色, 中間帶一點點的珠光, 上再臉頰很顯氣色又很好推勻!!! 

《打亮》

《使用產品》CLIO Prism Air Highlighter 02 Fairy Pink

這款打亮真的光澤不輸給專櫃,而且它這個02號色的仙女粉真的很美,尤其搭配莓果色或是粉紫色系的腮紅都超適合!! 也不會太顯毛孔的問題~

《唇彩》

《使用產品》

  1.  L'Oreal 奢華皮革訂製唇膏 642 Natasha's Secret (又稱:小棕皮)
  2. RIMMEL 極緻柔霧緞光唇膏 800 Salty

➊ 先用小棕皮的642色號打底,塗滿整個唇型

➋ 再用RIMMEL的這個血漿櫻桃色在唇部的中間,製造一點漸層感!

首先我要大推小棕皮的這幾個色號,調色都很秋冬,質地也很潤,不會顯唇紋或卡死皮,可以單擦不加護唇膏!有打折就可以馬上入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RIMMEL的極緻柔霧緞光唇膏我總共買了4支,不僅顏色好看,質地也很滑順,重點是在唇膏中它屬於不太會掉色的類型,但這個800色號,顏色真的超深,輕輕點拍就超有氣色,所以建議大家少量擦就可以~

#彩妝教學 #泰咪妝容分享  #redwinemakeup #紅酒妝容 #紅酒色系

#Poper美人關#波波美妝排行榜 #loreal小棕皮 #Loreal奢華皮革訂製唇膏#integrate眉粉 #integrate極緻立體四色眉粉盒

喜歡我的分享記得按下❤️

並追蹤我的𝐩𝐨𝐩𝐝𝐚𝐢𝐥𝐲帳號:泰咪Tammy

  ✨想看更多分享,可以到我的𝐈𝐧𝐬𝐭𝐚𝐠𝐫𝐚𝐦按下追蹤👉@tammylee_makeup.daily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