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嫩嬰兒唇色偽素顏必備,極致原生感唇彩推薦

1 / 1
哈囉大家好~我是樂🤍
說到耐看的唇色一定就是最接近我們的原生唇~粉嫩的嬰兒色啦!有時候出席的飯局長輩比較多,選擇原生感唇彩絕對不會出錯啊!或是去運動時為了避免看起來沒氣色,擦上也能有偽素顏的效果。今天來推薦專櫃&開架的粉嫩原生感唇彩,一起來營造天生的自然好氣色!
記得𝒇𝒐𝒍𝒍𝒐𝒘@𝙮𝙪𝙚𝙝.07有更即時的穿搭及美妝資訊喔    

NARS惹火唇誘|SWING

推薦指數:★★★★☆

不愧是nars!這一支擦起來的質感太高級啦!粉嫩的顏色加上滋潤的質地,完美呈現嬰兒般的原生唇色,像是唇蜜才有的玻璃感光澤,不過卻完全不黏膩。但是持久度不高,吃完東西還是需要補擦的喔!

shu uemura植村秀|無色限粉霧唇膏 MBG960

推薦指數:★★★☆☆

這支MLBB色對黃皮友好,雖然是裸粉色系但是顏色卻調的很好駕馭!質地偏粉霧感,用手指稍微暈染唇周會呈現很美的柔焦效果。但是對於修飾唇紋的效果較弱,如果是大乾唇的女孩們一定要做好唇部打底再使用喔!

▶乾唇人注意!保濕修護、改善乾裂死皮超有感,多款護唇膏推薦

CEZANNE塞尚|潤彩唇膏 #102

推薦指數:★★★★☆

CEZANNE白管擦起來有微滋潤感,對乾唇十分友好!也能擦出日系彩妝最擅長的透明感,如果是比較少買粉嫩色系的唇彩的女孩們,也建議可以先從這支當作入門款試試看!

▶盤點開架式五款適合上班的氣質日常唇膏,包包裡一定要帶上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Revlon露華濃|經典璀璨唇膏#003 情挑裸茶

推薦指數:★★★☆☆

雖然是開架唇彩,不過露華濃的發色卻很有質感,柔霧的質感非常好刷色和暈染,但如果是唇色較深的女孩建議事先上遮瑕遮蓋唇色,呈現出來的唇彩顏色會更美!

▶盤媲美專櫃的開架霧面口紅,平價就能買到高級色!

這幾支算是我平常小心機的唇色選擇啦~擦上到任何場合都不會出錯,也能一直維持像是天生麗質的的原生唇色,希望也對女孩們有幫助啦!更多資訊歡迎追蹤我的Instagram帳號@yueh.07


#Poper美人關
#波波美妝排行榜#Revlon經典璀璨唇膏#偽素顏#原生唇#唇彩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