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I青春露 肌膚變得好平滑、水潤、穩定度提升

1 / 1

透明的玻璃瓶身搭配銀色瓶蓋設計簡單又有質感,非常大氣,質地是流動性較高的水露狀質地,第一印象非常好呀~含有最重要德成分PITERA™是SK-II的一種特殊酵母,這種特殊的發酵製程是由SK-II所獨有,這就是為什麼青春露會被稱之為神仙水的原因。

PITERA™的發現是有位日本科學家某天在鄉下的清酒釀造廠,發現年邁的清酒師滿臉皺紋皺,但手卻神奇地柔嫩又細緻,於是不斷研究,終於發現了PITERA™,能讓老釀酒師雙手看起來少女一樣白皙滑嫩,也能活化、修護我們的肌膚。

青春露其實是水狀的精華液,他還有同系列的化妝水,可以先擦化妝水再上這罐,效果會更好。

上臉感受是清爽不黏膩,而且以我混和偏油肌來說單擦這罐就覺得蠻保濕的了,如果當天晚上覺得T字特別油我只會濕敷T字部位和下巴,濕敷不要太久,三分鐘就足夠了,吹個頭髮後很快就可以做後續保養了。

長期使用之後皮膚有感變得比較細緻和平滑,而且皮膚透出光澤的感覺,也沒有亂長痘痘,皮膚穩定度提升很令我驚豔~

青春露其實不分年齡都可以使用,而且保濕效果好容易吸收,幫助肌膚穩定也適合各種膚質,記得可以濕敷可以讓效果更顯著喔~推薦給大家~

-

#Poper美人關 #波波美妝排行榜 #SK-II青春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