琥珀琉璃晶|指甲也要過新年|一起美甲趣

1 / 1
從去年十月發現琥珀款式後,就跟萱萱吵著我也想做琥珀!萱萱說一月就可以來試試,就趕在過年實現了想要有琥珀在手上的虛榮心了(感恩萱萱讚嘆萱萱)

琥珀

像寶石中的琥珀一般的琥珀美甲,顏色成熟更顯氣質。

琥珀還可以搭配暈染技巧,將琥珀石紋做出如水彩畫一般的暈染筆觸,同時加入色調的改變與金箔、亮片、貝殼片閃亮的點綴,整體不顯得沈重和呆板!

這次萱萱除了運用琥珀,為了讓手部呈現明亮的對比,也幫我搭配了亮片以及像白金的鏡面粉。

單純的琥珀雖然很成熟,但加入一點金箔點綴,就提升了一點貴氣的感覺,正好很適合即將到來的農曆新年!

誰說新年一定要做生肖、大紅色,有點金箔的低調奢華,或是塊狀亮片營造出來的亮晶晶都相當應景,如果想嘗試不一樣的季節限定,一定要來找萱萱試試,絕對給你最不一樣的組合呈現✨

關於美甲師萱萱:

風格:夢幻的日系少女、韓系的時尚

最近習得新技巧-千變萬化的暈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 @yaya_nails_house

如果你也喜歡這樣的風格,而且很有耐心,願意坐著幾個小時,就完成讓你指甲美美的魔法,請追蹤她的IG 才不會錯過當手模的體驗喔🥰

#光療 #美甲 #nailsalon #手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