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belline 無敵特霧超持久遮瑕膏,使用它像在肌膚上開了美肌。

1 / 1
Maybelline 無敵特霧超持久遮瑕膏底妝神隊友!採用「HD修片級柔焦遮瑕科技」全面覆蓋肌膚瑕疵,搭配超好上手的「平板貼膚刷頭」,任何角度皆能輕鬆服貼塗抹均勻,不乾不卡粉不顯紋,挑戰遮瑕膏最高規格!即使出油後也不斑駁不暗沉,讓你在外奔波一整天也看不出累。

媚比琳官網

Maybelline 無敵特霧超持久遮瑕膏,我挑的是自然色18

色號

  • 裸膚色
  • 白皙色
  • 自然色

產品質地與刷頭

裡面的質地及感覺,我已經挑最深的但還是比我的皮膚亮些。不影響但通常要遮黑眼圈不要挑太白會很怪,要挑接近自己肌膚的顏色唷。

打開發現它是刷頭沾取式的,它的海綿頭偏細長型,刷頭很軟Q面積也夠大,可以帶出很多遮瑕膏出來。

使用方式

  • 平板貼膚刷頭沾取少量遮瑕膏,均勻點在眼下等需遮瑕部位,以指腹輕輕推開。我自己會往下輕推但不要太大力免得又把遮瑕推開,然後淚溝部分往眼頭斜上不要碰到下眼瞼部分讓淚溝多少能視覺上看起來好些。
  • 後續上妝可以用粉底液及蜜粉刷過,再用粉餅定妝。

我用手機IPHONE7,原始相機拍的。應該可以看出來我遮瑕的部分,差異蠻明顯的,不過我淚溝太明顯那是使用化妝品也無法蓋掉得所以沒辦法只能忽略。

接下來是臉頰的部分,上圖為未遮瑕,下圖為遮瑕過後。(一樣為原相機)

可以看到我的鼻頭因為熬夜有粉刺阿,整個為了遮瑕讓各位小星球人看到超不堪的一幕,請見諒。我本身比較過敏容易臉頰泛紅,上了之後是有改善很像在臉上開了美肌。

不同光打下來的感覺,我淚溝黑眼圈很深,遮瑕力有。應該知道我上哪一眼吧?(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樣是手機的原始相機拍的唷。

評分:(滿分5)

分數為3,給予遮瑕度及薄透柔霧感。

🌟得分享: 

因為我沒有定妝所以其實妝感沒有想像中持續非常久,且肌膚會偏乾些。它的名稱是Maybelline無敵特霧超持久遮瑕膏是真的蠻像幫肌膚上了柔霧那種感覺。沒有推疊所以沒有卡紋跟上了之後其實覺得還蠻薄透的,且只上一次遮瑕力還滿讓我驚豔的。但遮黑眼圈的話我自己比較喜歡#Maybelline 黑眼圈擦擦筆,可能比較習慣?下次會介紹,且推疊太多後會發現不適合眼下很多細紋的人使用,因為產品保濕力沒到非常夠,使用的話記得妝前保濕很重要唷!覺得這款是用小部位遮瑕柔霧,且定粉後肌膚會蠻美的。

想之後如何保養

知識小補充:

因為裡面含有的成分建議盡量不要吸入唷。相對我會覺得黑眼圈擦擦筆安全些。

必備的一罐化妝水,KIEHL‘S契爾氏的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分享使用心得。

#Poper美人關#波波美妝排行榜#Maybelline無敵特霧超持久遮瑕膏#遮瑕分享#波波美人關#臉上開了柔霧美肌#真的要早睡早起#睡眠是最好的保養品#懶兔說美妝#下篇說Maybelline 黑眼圈擦擦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