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實測|蘭蔻Lancome小黑瓶有感實測👀

1 / 1

以下實測非廣告、無濾鏡、無美肌,單純為實測結果,句句屬實🙋‍♀️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俗稱「小黑瓶」,可以說是蘭蔻家的明星商品,但由於本人為敏弱肌,再加上網路又流傳著各種敏弱肌使用的慘案,讓我完全不敢觸碰這項產品。

這次有幸被蘭蔻成為小黑瓶試用員,收到商品的那陣子剛好肌膚狀況也不太好,因此就抱持著姑且一試、如果一有什麼狀況就馬上停用的心態開始了實測。

這個試用品的容量很小巧,而且真的不偏不倚就剛好用七天就沒了,真是容量精算師🤣

這是使用第一天的狀況,想當然是沒什麼變化。但可以看到第一天皮膚狀況不太好,臉上因為換季的關係臉頰出現很多紅紅的斑點,下巴也都痘疤的部分還沒消除。

使用過程中也沒什麼不舒服,質地很清爽,吸收速度也很快;但成份中有酒精,如果肌膚對酒精有不良反應真的不建議使用。

使用第二天,臉頰的紅點及鼻易泛紅大致上沒什麼改善,但保濕效果確實不錯,感覺肌膚的光澤度有提升(還是心理作用?)。

使用第三天,紅點的部分有慢慢淡化的感覺,臉上仍然有維持不錯的保濕效果與光澤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後來的幾天因為假日外出,就沒進行記錄,畢竟不同燈光下所呈現出來的肌膚狀況也會不一樣,所以就很果斷的放棄了ᶘᵒᴥᵒᶅ

再來就是第七天的時候了,雖然臉部還是能隱約看到紅點,但整體來說已經消除了不少,鼻翼泛紅的部分則沒有明顯改善,但整體而言有感覺到肌膚被提亮的效果。

可以看一下比較圖👇(沒有比較沒有傷害)

總體而言,讓我蠻驚訝的是使用上沒有敏弱反應,同時身為乾燥肌膚的我,必須說這款質地真的很輕盈,是我目前手邊精華液中最好吸收的,吸收後也不會有任何黏膩的感覺,但作為冬季使用勢必需要疊加許多其他保濕產品才足夠。

而再改善肌膚狀況上,確實有如它文宣上的訴求,能夠改善顆粒粗糙及乾燥缺水的狀況,消除臉上紅色顆粒的效果絕對是有的(畢竟它已經在我臉上形影不離兩週了)。

另外身為一個長期熬夜的少年人,必須誇讚一下它提亮膚色的能力,使用過後確實會感覺肌膚很透亮,這點我給滿分。但DM上的毛孔緊緻、Q彈的效果,或許因為只使用七天還看不出來,但至少我個人認為在夏季是我會想入手一瓶的產品~

但當然一瓶專櫃精華液也都不便宜,建議大家還是多加比較或試用,才能挑選出自己最適合的保養品,別花冤枉錢又賠了自己肌膚,尤其是同為敏弱肌的朋友ಠ_ಠ

大家可以去索取試用,跟我一樣,用過好用再入手👉試用再這個頁面的下方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個人最喜歡蘭蔻家的產品還是大眼精粹系列啦,我在愛用物的文章有提到👉

日常保養|2020年度愛用保養品,專櫃篇

另外偷渡一下我最愛的蘭蔻彩妝 (•ө•)♡

如果你是肌膚較乾的人、冬季容易卡粉,想要一個宛若天生的好肌膚,並且有足夠的預算,絕對不要錯過這塊 #絕對完美玫瑰氣墊粉餅 ,質地很潤的光澤行底妝,具有中等遮瑕度且可以疊加,並打造出天生好氣色、好肌膚的底妝,真的太喜歡了,一生推ლ(´ڡ`ლ)

(但它的包裝真的很容易沾指紋,無從解決的問題)

這次分享就到這兒,希望大家喜歡💕

--

歡迎跟我一起分享更多生活/穿搭/景點/美食/遊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個人Instagram:https://pse.is/vuxy7

🖤美食Instagram:https://pse.is/w2x9v

🖤個人部落格:https://pse.is/umhd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