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韓國保養|2021我也可以瘦!記住這幾招,必勝不復胖的減肥秘招]

1 / 1

還在為減不下來的體重煩惱不已嗎?soham在這裡告訴大家,2021減肥我也能做到之必勝不復胖的減肥方法,大家都準備好了嗎?

澱粉減量到1/3

減肥往往失敗的原因,不外乎絕大部分通常是澱粉類吃的太多,蛋白質攝取不足所致。一碗飯300大卡來計算的話,你需要走一萬步,如果想減掉一公斤的肥肚,你就需要走到50萬步。如果在每天攝取的食物中減量,更能大幅減少攝取的熱量唷!

以蛋白質為主

當食量減半肚子自然會容易感到飢餓,那我們應該要怎樣來填飽肚子呢?正確答案那就是「雞胸肉」,相信一定常聽到很多人這麼說「吃肉很容易變胖⋯」之類的,但正好相反,想要增加飽足感,那就得攝取雞胸肉或高蛋白質的食物,這樣對減肥才會事半功倍唷!

定量慢食

減肥最重要的就是檢測你一天吃了多少食物?所以當我們在用餐的時候,比起大鍋菜的飲食習慣,最好讓每一道菜都有一定的份量來進食,才不會自己吃下多少食物都不知道!還有細嚼慢嚥除了對胃有幫助外,用餐時間一旦拉長,自然而然也就容易有飽足感唷!

基礎運動訓練

絕大多數的人減肥失敗的原因,莫過於飲食控制不佳,要不然就是運動量不足造成,雖然短期減肥以飲食控制能達到良好效果,但想要持續維持體態,那就必須要有「基礎代謝率」,比起艱難的上健身中心,每天讓全身都動起來燃燒體脂肪的簡單10-15分鐘,更能有效改善自己的身體狀況唷!

用餐順序

怎樣吃才能讓我們有效吃的少又能感到飽足感?一般人用餐一定是以主食為先,這裡我們先從「蔬菜—>蛋白質—>主食」,這樣的進食習慣,不只可以很快得到飽足感,也不會吃的太多唷!

減肥計畫到底什麼時候才能成功呢?2021 新年新希望,讓我們一起戰勝自己的體脂肪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