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季困擾誰人知😫

1 / 1

嗨嗨,我是健兔🐰今天和大家分享已經被推到爆的CLARINS黃金雙激萃。當初看到一遍好評就趁雙11的時候用便宜價格立馬購入,想體驗是不是真的有那麼神它的外包裝很有質感,還有區分大、小滴的貼心設計可以隨著膚況、季節等因素做用量上的調整。

黃金雙激萃是油+水的保養油,我覺得油肌在冬天也能夠使用,不會過於滋潤。使用時先擠適量在掌心上(圖片為一大滴的量),利用手心的溫度將油水混和後再均勻上臉,這個步驟很關鍵,不可或缺喔。

先講一下我現在的膚況,我是混油肌,而且現在生理期緣故,冒出很多痘痘。再加上我在冬天的肌膚狀態不太穩定,所以綜合來說現在有乾燥、暗沉、粗糙和生理痘的皮膚問題。在冬季夜間保養我的用量是兩大滴,使用前的皮膚很粗糙,均勻塗抹後皮膚稍微滋潤些,它有一個很大的優點就是吸收很快速!在此奉上我生理期超醜的使用BA圖(左B右A)。

隔天早上起床皮膚較有光澤,而且我的眾痘痘們沒有長大!很害怕油類保養同時也會滋養我的痘痘,這部分油肌認證可以過關。

上妝前我會使用一小滴快速做懶人妝前保養,妝的服貼度真的立即見效嗚嗚。因為換季或冬天的時候,我的T字部位以外沒有保養的話會乾燥、小脫皮,上妝起來超崩潰,可以看到下圖眉心及額頭部分浮粉、顆粒感明顯,而且我當時使用的還是較滋潤的粉底液依然如此。

這次妝容我反而是使用粉餅上妝,一掃之前的劣質顆粒感妝容,完全服服貼貼,讓我有種妝容是直接吃進皮膚的錯覺。而且臉上還有一些光澤感,我的內心超級澎湃(≧▽≦)是我很久沒有在臉上看見的光澤啊!(圖的光源是太陽)

總結一下,我覺得黃金雙激萃作為日常保養能夠提升肌膚的光澤,但是在縮小毛孔的部分我沒甚麼感覺。我的整體使用心得並沒有像網路上所講那麼浮誇,但做為妝前保養我非常推薦,能夠讓底妝非常服貼並透出微微光澤,是膚況不好時的救命法寶。如果你經濟狀況許可並且在尋找妝前保養的話,可以參考黃金雙激萃,妝前只要一個步驟就能讓妝容升級為另一個檔次。這次分享到這邊,如果有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到IG搜尋beauty_robot喔,大家下次見掰噗😝

#Poper美人關 #波波美妝排行榜 #克蘭詩黃金雙激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