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A Dream 頂級奢華保養品-寵愛奇肌養護套組。熊寶小榆の旅遊日記。

1 / 1

  📌2021年水水們送禮首選推薦!
超有質感的寵愛奇肌養護套組,冬季使用精華液推薦必備款。
寒流來襲,最需要保濕一下雙臉,才不會太乾,隔天上不了妝喔!
本身是偏乾性的膚況,平常化妝水保養後,就會很需要使用精華液來做深層保養。
這款精華真的好用,而且滋潤帶點玫瑰花香氣,使用起來質感非常讚~
加上外瓶的玻璃瓶身和圖騰,和奧匈皇后茜茜公主一樣,帶點低調奢華、簡單貴氣的氣質。

-------------------------
🎉 心得文章分享👉🏻 https://ikuma.cc/adream-tw/
🎉 更多流行情報 👉🏻 @kinglin724
-------------------------
📒 A Dream 寵愛奇肌養護套組 特色如下👉🏻
-
🔷保養禮盒總共有兩款,分別是”奇蹟賦活修護精華“和”保加利亞皇家玫瑰珍寵回春油“。
🔷使用禮盒來盛裝,讓熊寶小榆覺得特別奢華又有質感,最適合像熊寶小榆一樣貴氣的水水們了!
🔷兩瓶都是30ml的容量,並使用滴管的設計,方便保養時按取適當的使用份量。
🔷『寵愛奇肌養護套組』禮盒組中,有提供一個歐洲皇家絨布袋。
🔷上面有刺上美美的花朵刺繡,加上雙邊可束緊封口的拉帶,讓保養品可以收納在袋子裏頭。
🔷【保加利亞皇家玫瑰珍寵回春油】和【奇蹟賦活修護精華】都是可以用來塗抹手臂手肘處。
🔷伴隨著大自然玫瑰花的香氣,療癒一下自己,一邊保養一邊上自己放鬆一下。
🔷乾肌女孩的冬季必備保養品,超夢幻療癒的瓶身!,送禮自用兩相宜。


--------------------------
🧸台灣美食到處吃社團 👉🏻 https://bit.ly/36azL1o
🧸就是愛開箱社團 👉🏻 https://bit.ly/3fIY2iV
🧸粉專 👉🏻 https://reurl.cc/K6mgOq
🧸Instagram 👉🏻 https://reurl.cc/A1QZ93
🧸Blog 👉🏻 http://ikuma.cc/blog
🧸telegram👉🏻 https://t.me/beckybear
🧸Youtube👉🏻 https://reurl.cc/VaKA15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