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氣墊評比

1 / 1

第一次以小短片的形式介紹希望大家還喜歡!(請搭配以下文字服用)
久違的熱門氣墊評比
這些都是非常熱門,討論度也相當高的品項,如果有意要入手的人可以依照這篇挑選適合自己膚質的氣墊ㄛ!


#bobbibrown高保濕修護精華氣墊粉底
是之前那瓶冬蟲夏草粉底的氣墊版本,所以又稱冬蟲夏草氣墊。
主打:保養型氣墊,濃縮滿滿的冬蟲夏草精華,讓肌膚邊上妝邊保養。
妝感:水光
保濕度🌕🌕🌕🌕🌕
遮瑕度🌕🌕🌕
持妝度🌕🌕🌕
我用的是色號是#extralight
它的味道是那種有點像是花草香的味道,上在臉上擺動時的那個光很漂亮,但因為它是主打保養的氣墊,所以遮瑕度沒那麼高,若黑眼圈比較深的人要另外搭配遮瑕產品,還有就是它還蠻快暗沈或是出油的,所以若是真的很容易出油、長時間在外面活動的人就比較不適合~
適合膚質:偏乾肌

nars超持久亮顏氣墊粉餅
妝感:微霧光
保濕度🌕🌕🌕🌕
遮瑕度🌕🌕🌕🌗
持妝度🌕🌕🌕🌕
我用的色號是#vienna
是那種上妝之後整張臉會有皮膚狀態很好的感覺,剛開始會感覺有點濕濕的但過一段時間之後就會消失。
遮瑕力的話,有中等偏上的水準真的是蠻不錯的,可以疊加又不會感覺到很厚重。
至於持妝表現也是很好的,一整天到晚上都不會有暗沉,但因為它是偏保濕的一款粉底,所以建議肌膚真的很容易出油的人要做好定妝。
適合膚質:乾肌~混合偏乾

#心機星魅輕裸水光布蕾粉底
主打:持妝13小時,零瑕透明感
妝感:裸光
保濕度🌕🌕🌕
遮瑕度🌕🌕🌕
持妝度🌕🌕🌕🌕🌗
我用的色號是#01明亮色
先說它是粉底液,以布蕾的形式遍佈在網子下,但使用的方式跟氣墊粉底差不多~,所以我把它放進了這次的評比。
妝感的話是日本女生那種輕透裸妝,淡淡的卻營造出自然好氣色。
它的遮瑕度不高,對於一般膚色不均的部分還可以處理但其他的話要記得搭配另外的遮瑕產品。
持妝的話我覺得跟雅思蘭黛差不多~但相對而言色號選擇就比較少~
適合膚質:中性肌~混合肌

#mac超持妝全能氣墊
妝感:絲絨霧光
保濕度🌕🌕🌕🌗
遮瑕度🌕🌕🌕🌕🌗
持妝度🌕🌕🌕🌕
我用的色號是#NC15
外殼是做類似鏡子的亮面材質,打開來是一個白色的粉撲還有一面鏡子。
剛開始拍上去的時候嚇我一跳,顏色比我本身的膚色亮很多,但整臉完妝之後就變回正常了。持妝表現優秀!剛上妝的時候是屬於奶油微光澤,但過一陣子之後就會轉變成微霧光感。
遮瑕度的部分根本不用說,大部分臉上的瑕疵都遮的掉,很深的黑眼圈和痘疤可以先上一層之後再用別的遮瑕產品~
適合膚質:中性肌~油肌

#lauramercier煥顏氣墊粉餅
主打:12hr抗潮持妝
妝感:微光
保濕度🌕🌕🌕🌕
遮瑕度🌕🌕🌕🌕
持妝度🌕🌕🌕🌕
我用的色號是#0c1
其實使用它一大段時間了,覺得它不論是哪方面都是平平穩穩的,沒有特別保濕、除了重大的瑕疵以外都遮的掉、到晚上沒有什麼暗沈,它的光澤是那種會感覺皮膚好的那種,但又不會過度保濕一整天下來會脫妝的那種。
還有一個特別的地方是它的粉撲有兩邊,一邊是普通的,另一邊比較偏毛絨型的可以加強遮瑕是蠻酷的。
適合膚質:乾肌~混合偏乾

#esteelauder粉持久完美持妝氣墊粉餅
妝感:微霧光
保濕度🌕🌕🌕🌗
遮瑕度🌕🌕🌕🌕
持妝度🌕🌕🌕🌕🌕
我用的色號是#1c0shell
實測一整天在太陽底下走路將近六小時,當中也進出冷氣房之間,持妝表現真的很好!除了鼻頭微微出油以外,其他地方會變成漂亮的奶油肌。
妝感是微霧光,在擺動時還是有微微的光澤,遮瑕度有中等以上的水準,大部分的斑點、很嚴重的黑眼圈都遮的掉。
唯一的缺點是它的色號偏黃,建議有興趣的人要到專櫃試色~


#esteelauder粉持久超級無暇氣墊粉餅
妝感:霧感
保濕度🌕🌕🌕
遮瑕度🌕🌕🌕🌕
持妝度🌕🌕🌕🌕🌕
這是我的第一顆專櫃氣墊
也是網路的評價非常高的,持妝表現和完美持妝那款差不多,但是論遮瑕力的話這款真的比較好,大家可以看看自己的需求去選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那以上的氣墊呢我為大家做一個小總結:
偏乾肌:bobbibrown
混合肌:lauramercier、心機星魅、mac、nars
油肌:esteelauder、mac

#Poper美人關 #波波美妝排行榜 
#bobbibrown#bobbibrowncosmetics#nars#narscosmetics#maquillage#lauramercier#maccosmeticstaiwan#esteelauder
#專櫃粉底#專櫃氣墊粉餅#氣墊粉餅#氣墊粉餅推薦#beauty#girls#makeup#photography#photosh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