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開箱|dasique2021新色:Milk Latte(內含試色)

1 / 1

九宮格眼影系列在2020年度紅遍美妝界,也成了各大彩妝品牌的戰場,從日韓到歐美品牌幾乎都推出了九宮格系列;來自於韓國的 #dasique 也在去年崛起,成了大家討論不斷的品牌之一。

我入手於蝦皮,購入價格:645元

dasique品牌產品目前在台灣沒有直接購買通路,需要找代購(因此價格也會有落差);以開架眼影來說並不算便宜,價格落在600-900之間。

包裝簡約精緻,紙盒也十分有質感,大小同3CE的九宮格系列眼影。

這次會購入這款眼影,在前陣子買了3CE的Dry Bouquet後,就在考慮入手3CE的dear nude,但隨後看到dasique的Milk Latte後,同樣屬於顏色較淡、較裸的眼影盤,但又有著極度吸睛的亮片色,就果斷購入了(๑´ڡ`๑)

小手一摸,粉質細膩程度真的很驚人,無論是霧面色或亮面色摸上去都很舒服,而且不太容易飛粉~

以下為在不同光線下的試色

1. 陽光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室內燈光下

3. 非燈光直射下

在光下線的眼影試色,會發現有幾個顏色根本就是國王的顏色ಠ_ಠ

為了證明它有實實在在的九個顏色,在較暗的地方還是看得出來的🙃

它的發色能力就是可想而知的清淡,重複性也較高(色盲言論)

九閤眼影中,包含了五個霧面色、一個霧面細閃色、三個亮片色。

這時你一定疑惑著:霧面細閃色??在哪??

就是左上角這一格喔,雖然相機拍不出來,但肉眼看是挺閃閃發光的,不過上在肌膚上,就有點國王的亮片,非常些微ó_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我必須大力稱讚一下它的其他亮片色,上眼真的非常漂亮,很閃爍,卻又能營造一種很通透的感覺💕

而我個人使用過兩次,使用後的心得是裡面的顏色都很消腫也很日常,如果是新手或是喜歡清淡舒適的妝容,這盤我會很推薦。

因為他的霧面色粉質細膩好暈染,也不用怕下手過重;三個亮片色則是這盤的點睛之筆,從細閃到較大的亮片都有,而且閃爍程度絕對滿分,且不太會飛粉,能夠打造出很溫柔又不失焦點的妝容。

至於值不值得購買呢?

若以現在的妝容趨勢,清淡又自然的清新妝容比濃妝更加流行,若你也正在找一盤較日常清新的眼影盤,這盤會是不錯的選擇~消腫又好上手的色系、好暈染又細膩的粉質搭配極度囂張的亮片色,絕對是很不錯的選擇!

但若你習慣發色度高的眼影,這盤我就不太推薦,除了兩個較深的顏色及亮片色外,其餘四個顏色到眼睛上,即便你再怎麼疊加...你將會發出:「我畫這麼久是在許願?」的驚呼('・ω・')

若真對我近三個月購入的三盤韓系眼影(其中包含3CE Dry Bouquet、Etude House皮革盤及本次的dasique Milk Latte)做的比較的話👇

粉質:dasiqu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發色度:Etude House🉐

持妝度:3CE🉐

易卸力:3CE🉐

實用性:dasique🉐

大家可以做個參考(*´∀`)

歡迎跟我一起分享更多生活/穿搭/景點/美食/遊戲👇

🖤個人Instagram:https://pse.is/vuxy7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食Instagram:https://pse.is/w2x9v

🖤個人部落格:https://pse.is/umhd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