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水】PENHALIGON’S 潘海利根 狐狸獸首

1 / 1

懶癌末期的牧雪我終於還是動筆對自己最喜愛的玫瑰味香味下手了(*´∇`*)
這次在進入主題獸首系列狐狸之前決定先簡單的介紹一下 #潘海利根 這個這個具有相當歷史的品牌。

潘海先生原名:William Henry Penhaligon,,在1870年的英國開業了屬於自己的理容店。

在當時的社會一個人身上穿戴的香氣代表不僅僅是氣息如此簡單,而是尊容與身份地位的象徵,即使是男性也是對於好聞的香氣趨之若鶩的。
得此靈感潘海先生決定在提供理容之餘也開始販售自己調配的香氛護膚保養,而當時理容店附近的土耳其沐浴場就給予他非常多靈感,其中土耳其花束(Hammam Bouque )便是他當年調配的男香之一。

或許便是命中注定似的,一個契機讓潘海先生的香氛開始受到大庭廣眾的喜愛之後大受歡迎的他迎來事業的巔峰,被維多利亞女王欽點為皇家宮廷御用的髮型師與調香師,因此也大大收穫了皇家與貴族粉絲一圈。

甚至收到愛丁堡公爵與查耳斯王子頒發的英國皇室認證(Royal Warrants ),可以說是百年英國皇室御用品牌也當之無愧了(♡˙︶˙♡)

2016年時潘海利根與藝術家合作創作獸首系列,把香氣與貴族大家庭故事結合繪製形象打造包裝。
每一只香都有自己代表的角色與獨特的性格,以公鹿獸首為故事的中心發展一連串愛很情仇的故事。

而此次狐狸獸首便公鹿獸首與花豹獸首的掌上明珠,是故事設定中上流社會裡最美貌的女子。
初時狐狸滿懷期待的嫁給了獵犬獸首,本以為可以脫離家庭管教的束縛,殊不知丈夫獵犬卻時常不在家,而時不時傳回家裡的音訊不是拈花惹草便是與男密友交友過甚的消息。
因此狐狸很快的認清了現實,決定為自己而活。

她要做自己開心的事情!

那麼我們就來看看潘海利根如何用香氣來表現這位勇於脫離世俗框架的女子的形象吧,香調列表如下牧雪給他列出來👇

前調:柑橘
中調:玫瑰
後調:木質香、麝香

首先聞到狐狸獸首的香氣會是撲鼻而來的甜如蜜糖玫瑰香,猶如狐狸獸首的美貌明艷又嬌俏可人,其中柑橘的味道中和了玫瑰的脂粉氣,彷彿透過香氣你能看見那位貴族明媛在交際舞廳裡最耀眼卻不矯情落落大方的身影。

接著木質香順著玫瑰香也慢慢的透出來,不焦不躁的如同那位女子緩緩訴說她的生平,經歷嚴厲管束的家庭、不忠的丈夫這些坎兒沒被打倒所磨練的堅強使她更清楚自己的嚮往,更清楚如何為自信、如何為追尋。

麝香沁入香氣之中,讓你更加了解了狐狸這位奇女子,她知道受傷的疼痛也知道被冷落的孤單,但她從來不曾因此失去對他人的溫柔。
舞旋在各個交際的場合她要享受每一個讚揚,也不排除下一段能讓她滿意的戀情的到來…...

是的,她就是如此溫柔但不失力量的一只香。
有愛的值得牧雪我不惜掏出好幾張小朋友也要立刻馬上帶回家的一只香😂😂😂

雖然對於某些人來說獸首系列CP 值不高又老貴老貴的,但若事事都以CP 值而論那麼與人類應酬交際便是這世界上最不具CP 值的活動啦!(人心隔"豬皮"嘛!)
所以值不值得該不該入手牧雪我就不多做闡述了,反正我就是買了還很開心的那一個♡

總之以上就是此次潘海利根狐狸獸首心得記錄啦(●´∀`)ノ♡
狐狸獸首蓋括一句就是: 「 歲月雖不一定靜好,但願我們行過傷痛,仍不忘溫柔。 」

有興趣了解的小伙伴不妨可以到專櫃上走一走晃一晃,除了獸首系列潘海利根還有很多很棒的沙龍香等著大家去發掘探討哦~

#香水 #香水推薦
#潘海利根 #PENHALIGON’S
#狐狸獸首 #狐狸香水
#麝香 #麝香香水 #麝香香水推薦
#玫瑰 #玫瑰香水 #玫瑰香水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