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運當頭!專櫃「經典紅色系」唇膏推薦

1 / 1
大家最近有沒有看Netflix的原創影集《后翼棄兵》呢?我太喜歡女主角在劇中的復古造型,無論是髮型或服裝都讓我目不轉睛!!看著手邊滿坑滿谷的唇膏,就想像著是一顆顆西洋棋,於是我挑選了五款專櫃紅色系唇膏來做分享,就跟著我一起看下去吧~

TOM FORD 黑管  #SHAMELESS

〈此款為首圖使用色〉TOM FORD的唇膏有分黑管及白管,兩種質地大為不同,我偏好黑管系列用色較為大膽、鮮豔,顏色持久度也比較好!很喜歡它的顏色帶一點楓紅感,是不挑膚色的一款,任何人都適用。

MAC子彈唇膏 #CHILI 

相信大家只要有買MAC的子彈唇膏,一定不會錯過CHILI!!果然顏色如它的名字一樣是迷人的小辣椒,磚紅棕色是一擦就會補氣色並且去黃顯白,難怪是MAC子彈唇膏的常勝軍!

DIOR 藍星唇膏 #999

999是DIOR的經典人氣紅唇色號,這款唇膏相當滋潤,顏色也非常的飽和,是一個非常有氣勢的正紅色。話說藍星唇膏在今年又重新改版,真的逼得人把錢包奉上啊!(遞)

CHANEL超炫耀絲絨唇膏 #ROUGE CHARNEL

這款唇膏擦起來是非常高級的絲絨感,顏色非常飽和,若是要薄擦顏色暈染起來會相當漂亮,這個顏色帶一點桃色,擦起來比較活潑。

GIORGIO ARMANI唇萃 #209暖木紅棕

1/1才上市的威尼斯暖棕系列,立刻乖乖奉上荷包,我一入手就立刻在我的IG分享了我的復古妝容,今年冬天真的不能錯過這一個顏色耶!一擦就像套了復古濾鏡,改天一定還要入手#208才行(握拳)

最後就來附上幾張,我的版本的后翼棄兵XD

以上就是我盤點的五款專櫃經典紅色系唇膏,以及應該有點點點像的后翼棄兵XD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今天的分享,以上打完收工,謝謝大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也歡迎大家來IG找我聊聊:https://www.instagram.com/celine7739/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歡迎按讚及追蹤我喔~~

撰文編輯 #Heather

#Poper美人關 #波波美妝排行榜 #TOMFORD #MAC #DIOR #CHANEL #GIORGIOARMANI #后翼棄兵 #日暮MLBB #MLBB #GA唇萃 #藍星唇膏 #TheQueen'sGambit #專櫃唇膏 #紅唇 #口紅 #波波妝漂亮 #唇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