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清透妝容小心機?!四大重點看這邊

1 / 1

嗨,

今天分享的日系清透妝容,非常適合趕上班上課的精緻女孩。

日系的妝感雖然不像韓系明顯強調重點,但還是有些小技巧可以瞬間提升好感度!

本人我在日本住過一段時間,每天最喜歡的就是研究日本妹的穿搭和妝容了。

(認真覺得成為日本妹的秘訣就是要有一雙靈活的手~~)

(很厲害每天都綁水水的髮型上班上課,但是我真的揍美搞...)

既然華麗的頭髮不適合需要騎機車上下班的台灣女孩們,我們就從妝容下手吧~

四大重點看這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自然的眉型:沒有過於強烈線條的眉型,用咖啡色眉粉稍微填補空隙就完成了!

2.珠光眼妝:相較於韓國流行的大閃片眼影,日系主要還是著重淺淺的珠光,若有似無的感覺。在色系選擇上大地色系及橘棕色系都很流行~

3.粉嫩色系腮紅:臉頰紅紅增加氣色及可愛感!腮紅是不可或缺的靈魂,鼻頭也可以輕掃餘粉帶過。

4.粉橘/玫瑰色系唇彩:日系彩妝特愛的粉粉嫩嫩色調也是日系妝容的大重點~大紅色或是超土色調的唇彩要避開!

*在底妝上面盡量選擇與自己膚色一致的底妝,少量上均勻即可。不可以有過重的遮瑕這點也要多注意。(臉上的雀斑就隨他去吧~)

接下來看看我使用的眼影及唇彩吧

(前面講了這麼多日系技巧,疑怎麼用韓系彩妝呢)

先別離開,因為apieu的小小兩色眼影真的超_ 好_ 看_!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方便攜帶出門的眼影是我的愛。

(真的很適合混入日系彩妝中)(不對吧)

13號色偏向金棕色系,兩色暈染就可以完成一個非常簡單的漸層眼妝囉。

15號色偏向橘粉色系,(上)粉色混雜細小亮片適合作為眼中的重點色。(下)橘色調肉眼看更為明顯。

唇彩就選擇了日系品牌CHIFURE744,還記得這色當時在dcard上也是很夯。

我很喜歡沒有任何香味的化妝品,CHIFURE他們家的產品感覺讓人很安心~

744這色是不挑膚色的橘棕色調,素顏擦也很有氣色。

以上就是我的日系清透妝容小心機,希望你們喜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_

  歡迎追蹤我:https://instagram.com/hsuanliu__?igshid=k4y4mc8fsm59

#日系妝容#輕透妝容#日系彩妝#新手必看#彩妝技巧#proper#啵啵創作者#眼影#新手彩妝#妝容分享#波波黛莉創作者#pop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