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種睫毛推薦!

1 / 1

  最近作息很亂,皮膚很差,不太化妝也開始討厭這樣的自己,選了一天去接睫毛,希望能獲得一點短暫的快樂和更喜歡自己一點。

在2019和2020都分別接過一次睫毛,一次是3D一次是6D,差別就是一根一根和一根三叉開的區別,經過兩次經驗發現3D比較自然比較適合自己,所以這次是選擇3D兩眼150根,價格方面因為有活動的關係是$799,在高雄的時候約170根$800,所以在新竹可以有這個價錢已經非常開心。 

這個是完成的樣子。

它是一間蠻有制度的工作室,有四位美睫師及兩位美甲師,也有顧客的專屬line可以看自己預約的時間和儲值餘額之類的資訊。

環境的部分是以白色調為基礎,在巨城附近小巷子裡很顯眼,前半部是美甲區,後半是紗簾隔開的美睫區,是那種可躺平的沙發椅不是美容床,不得不說那個沙發椅真的很舒服,自己一度睡著。

最後總結,服務很棒、環境很棒,是之後會一直光臨的美睫美甲店!

五顆星星🌟

「愛美是天性,更是一種生活態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olly's 朵莉絲美學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