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ORMAL 固體香水-隨時當個高質感女孩的小祕訣

1 / 1

很多人說,一個人身上的香味,代表了這個人的生活品味、態度。

在見面的第一個瞬間,身上的香味可以展現出你想要給人的感覺。

對我來說,香味代表的是我散發出來的氛圍。

但比起香水,我其實更喜歡在日常生活中使用香膏,淡淡的香味,不會有太濃郁強烈的個性,但又能表達我的個人品味。

固體香水相比一般的液體香水更持久,除了觸感柔和,和肌膚融合後持久力更長 ~ 而且還可以隨身攜帶,小小一件放在包包完全不佔位置,真的很方便。適合像我一樣總是摔破香水瓶的女孩

ANORMAL這次出的固體香水有三款香氣

紅茶茉莉

透明感覺的茉莉花與紅茶基底、優雅的木質香十分合適,中性又帶有清新花香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白麝草本

帶有一點苦澀又芳香的草本香氣加上平靜的白麝香,表現出獨特的苦澀香氣。

清新柑橘

帶有清爽的香氣與淡淡的芍藥花香,平和的餘香十分合適,表現出輕快又溫暖的感覺。

我最喜歡白麝香草本,不是太過甜膩的麝香,又有點森林的氣味,很讓人平靜。散發出淡淡的優雅及自信。非常適合日常使用。是一款很耐聞、沒有距離感的香味。

這一系列最可圈可點的地方是每一個香味包裝上的插圖都不一樣,而且都非常的精緻,是很時尚簡約的人物速寫。

這麼精緻的包裝,剛拿到的時候還真的捨不得拆呢!

除了自己使用之外,也非常適合拿來送禮、交換禮物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normal官網: https://www.anormal.tw/Anormal-Normal-Solid-Perfume

Anormal IG: https://www.instagram.com/anormal_tw/?hl=zh-tw

#photographylovers#aroma#perfume#perfumecollection#style#lifestyle#lifestyle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