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睫,你的魔法師

1 / 3

前些時間認識了一個可愛的妹妹,對她的勇敢舉起了大大的大拇指,她在人生跑道迷惘中在去嘗試了傳統父母期待的安定、安逸企業後,勇敢的離開舒適圈!

父母希望的VS自己想要的

在傳統的東方人,孩子的人生,父母的角色不只是引導有更多是父母已經畫好了框給小孩,就父母的角度而言,沒錯,然而對孩子的人生而言呢?父母選的並不一定就是適合喔。

這個妹妹在大學時也是不知道自己適合什麼?走入社會從企業的實習開始,從父母希望的穩定中.......那個行業真的適合自己嗎?

突然接觸到眉睫管理師

睫毛,美睫後怎麼可以讓一個女生的眼神變的這麼明亮,然後整個人變得有自信。

好神奇喔!怎麼這樣子?想知道怎變的,好奇之下這個可愛妹妹留職停薪跑去台中學。

她把自己的臥室改成工作室,睡覺跑去跟媽媽擠,一開始家人的不支持到學完剛好遇上過年,慢慢的,客人的量成長是因為口耳相傳技術好(口碑好啦)。

她找到自己喜歡的興趣的,自己想做的當然就做的開心了。

她告訴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角蛋白原來是有分別的,市面上有合法的跟不合法的,她觀察了好幾年找到合法的產品(歸類在化妝品類,符合化妝品安全管理規範)才敢投入,她目前使用的藥劑是有取得TFDA自由販售證明的。這就有點像燙頭髮的概念,當然使用的藥劑會影響價格落差。

她使用的塑劑比較溫和讓毛髮含有水分比較不會有受損的情況、不會有接睫毛會產生的空洞期,無侵入性、無修復期,對女生而言很方便不用特別去照顧睫毛。

這個可愛的妹妹,人美手巧,美睫、野生眉雕塑做的讓愛美的女生很加分。

OLash Salon 台北專業眉睫雕塑管理|角蛋白美睫|野生眉|★★★★★ ·

https://goo.gl/maps/Gi2bCVPsF6un6iUJ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