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一款平價好用的「頭皮屑洗髮精推薦」+使用心得,懶人包推薦給你

1 / 2
頭皮屑洗髮精推薦─艾瑪絲Aromase專業頭皮洗髮精,森林裡的洗髮精,誰跟我一樣細軟髮,又不太會自己整理(舉手)🙋🏻‍♀️
髮根的蓬鬆度就真的非常重要啊!最好是自己洗完,然後隨便吹乾就好看😚
DR CYJ的洗髮精,最厲害的地方就是能改善頭髮扁塌的問題,自己整理也能看起來有蓬鬆感💛洗的時候覺得舒服、潔淨,不會太乾澀,頭皮有清爽的感覺!
今天我們就來好好認識一下,對抗頭皮屑頭皮屑洗髮精推薦SOP三步驟!

頭皮屑洗髮精推薦步驟1─捷利爾液頭皮淨化液

它有兩種用法:一種是乾髮用 ,一種是溼髮用。

乾髮用是為了保持軟化角質的效果,只要將洗髮液都浸潤在髮根處,按摩後再沖洗掉,真的會感到異於常人的清爽與輕鬆的感覺!

很像頭皮剛作完馬殺雞一樣~鬆~鬆~鬆~

雖然是水狀的,但本身就是洗髮精,即使溼髮使用,一樣可以起泡,還是可以清潔的。

如果你的頭皮正處於難搞狀態,我還是會建議你在乾髮時使用效果一定會更好~

不只是頭皮有輕鬆會呼吸的感覺,事實上,是讓整顆頭皮都能維持健康高機能的狀態哦😇

頭皮屑洗髮精推薦2─去屑止癢洗髮精 

《AROMASE》 來自英文「香氣」之意,SE來自中文「髮絲」的轉化 健康.讓任何屬性的頭皮都能真實深呼吸 信賴。從頭皮開始,呵護您的肌膚,在乎每個人真正頭皮問題的需求, 從不同頭皮屬性及髮性出發,精確解決問題, 堅持讓頭皮無任何負擔, 回歸天然健康的保養在柔順的情況下,還能呈現蓬度。不然有些標榜豐盈髮質的洗髮精,洗完頭髮整個變稻草~當然蓬啊😅

頭皮屑洗髮精推薦步驟3─去屑止癢養髮精華液

哪些頭皮狀況讓你很煩惱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洗頭時最怕看到出水孔一團頭髮

✅ 最怕別人靠近聞到頭皮異味

✅ 頭皮總是癢得受不了

✅ 髮分線越來越寬廣平坦

✅ 天天洗,頭皮屑還是滿天飛

✅ 每天洗,頭還是很油

但是...

坊間養髮液讓人卻步!例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沒有頭皮養護的習慣

🚫 價格昂貴一瓶動輒2.3千

🚫 過度刺激,恐引起頭皮不適

🚫 擔心有油膩感

🚫 短時間看不出效果

🚫 去外面髮廊護理比較方便

去屑止癢養髮精華液─喚醒Loyal 髮根活力!頭皮按摩不能省!讓頭皮快速吸收養髮精華液!

每次Loyal 洗完頭後,將頭皮吹至全乾,接著按照說明書教導方式按摩頭皮,就讓Loyal 有種再生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天只要3分鐘,可使養髮精華液發揮最大功效!

頭皮屑洗髮精推薦,最後針對超極乾燥肌使用─捷利爾保濕護理露(甘草次酸)

超極乾燥頭皮,問題一籮筐,如果有任一種…..

✅ 頭皮曬傷困擾

✅ 極厚乾頭皮屑專用

✅ 乾癢與敏感頭皮舒緩

✅ 頭皮乾燥泛紅

捷利爾保濕護理露,不含酒精,加強保濕舒緩乾燥。

是專為乾敏肌膚所設計之日常保濕品(非藥品),尤其適合極度乾燥肌膚/極厚頭皮屑使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含西藥、不含MI、MCI化學防腐劑、不含矽靈、人工色素。

🔺使用方式︰每日噴灑使用 1 - 3次

如有乾癬問題,可洽詢艾瑪絲AROMASE頭皮管理師

艾瑪絲Aromase,2020年獲得了台灣產業界的奧斯卡-精品獎,Loyal 自從用了艾瑪絲Aromase一系列去屑止癢產品,再也不用為掉髮掉到禿,頭皮癢到瘋了窘境😰,再也不用當小雪人囉~😇

艾瑪絲Aromase,多重草本配方-不含藥,天天使用都安心,驚奇的頭皮滋養力,頭皮救星就看這一瓶,帶來清爽潔淨每一天!

艾瑪絲Aromase,可回收的瓶身,守護我們獨一無二的地球,是大家共同的責任。

我的文章,有幫助到您。請大家踴躍按讚喔~❤️

❤️我的 美食 / 美妝 / 日常分享,點以下網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https://www.instagram.com/loyal_gourmet/?hl=zh-tw

FB👉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957790107690923/

#頭皮屑洗髮精推薦 #捷利爾保濕護理露 #去屑止癢養髮精華液 #捷利爾液頭皮淨化液 #艾瑪絲Aromase #去屑止癢洗髮精 #氧髮進化源自根本 #BreatheAndGrow #綠寶石 #髮進化 #進化從淨化開始 #aromase艾瑪絲 #專業頭皮洗髮精 #能洗頭也能洗臉 #懶人包 #平價 #波波黛莉##Loyal吃喝玩樂#波波創作者#pop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