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𝐑𝐔𝐁𝐘的保養品分享

1 / 1

≣≣≣≣≣✿≣≣≣≣≣≣≣≣≣≣≣≣≣≣≣≣≣≣≣≣≣≣≣≣≣≣≣≣

今天想來跟大家分享2021第一入手的保養品:

「Labo Labo 毛孔緊膚精萃水200ml【超保濕小紅蓋】」

由於目前還是大學生的我之前一直在觀望Labo Labo這個牌子因為都覺得價格有點超出預算不敢下手(´・ω・`)我也有上網爬過許多文章都滿推薦這個日本專業的藥妝品牌!

剛好我最近手邊的化妝水已經用到見底了所以又開始尋覓新的化妝水。就在前幾天在屈臣氏晃晃的時候就看到居然在特價,100ml的原本是$599,現在打折變成$419,雖然只差了$180,但是還是腦波弱的就購入了(。・ω・。)

它有銀蓋跟紅蓋的區別,銀蓋是舊款,紅蓋是新款。而我購入的是新款的紅蓋,它主打的是【*肌膚舒緩*保濕*緊緻毛孔】,成分內含【積雪草精粹】、【3重玻尿酸x 3重膠原蛋白】與【日本玫瑰果】,以修護及保濕成份來協助改善粗大毛孔,可以立即為臉上的皮膚達到濕潤補水效果,讓毛孔修復並且細緻!而且在使用的時候有一股清新的柑橘香味,非常的療癒~(´▽`)

用完再更新使用心得囉(๑❛ꆚ❛๑)如果我記得的話啦哈哈哈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喜歡的話請幫我按個愛心♡或是收藏★

有什麼想跟我說的都可以再留言區跟我說喔~謝謝看完我的文章 ¨̮ 

或是去我的IG:ruby__tong找我也可以哦ʕ•ᴥ•ʔ